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

《去年聖誕節 》無雷

這個還是噗友推薦的
我聽說結局有遺憾
猶豫一下還是去看了




看的過程、我的心路轉折:

一開始:一直狂笑
中間:默默落淚
最後面:內心充滿愛與溫馨

只能說這部電影的劇本真的厲害
演員也十分靈活、演活了感覺

那種對話的真誠、傷害、和解
我不知道為什麼哭了出來

小小的日子、一堆不如意的鳥事
不經意的相遇、你我之間的來往

是啊
這種小小事情、偶發事件
人的極限、到最後振作起來

其實真的都是小事、但是都不簡單

至少女主角給我滿滿的笑容、心疼
男主角一開始我不愛、後來則是大吃一驚

該怎麼說
振作起來
用心來愛
真心付出
用心過活

雖然也許有人會說很無聊(我那一場有人看到睡著www
但是對我而言
這種真誠的情感的互動
卻又充滿著笑果跟趣味
以及轉折的痛苦跟傷害

我真心愛著這部片子
有愛有苦、有真有痛

人生不容易
我們都是⋯⋯只是想感受到自己的存在而已。

「通常」、「平常」害死多少人
沒有一個標準的幸福
只有屬於自己的人生跟生活方式。

是啊
我好像活到這年紀
忽然明白了這件事

這部片真是一部給予我幸福的片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