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推薦YOUTUBE頻道】韓國東東——說著一口流利中文的韓國女孩、認真推廣交流各式各樣的資訊、促進KPOP跟CPOP交流

【推薦YOUTUBE頻道】韓國東東

坦白說這一位也是跟著摩托叔叔一起發現到的鑽石。

順便一提,上次提到的大叔。
這是一開始出現的摩托叔叔(當時叫做摩托熊貓)


這些影片在韓國東東的頻道喔~
至於為何會關注這一位女性呢?


關於某個事件、她也是做了一個視頻,說出了韓國女性的心聲,並且對於找出被害者遊戲的行徑非常憤怒,讓我整個人就是很欣賞這個女生。

其他的部分,也有討論到韓國偶像圈的議題,像是很多人超好奇的同性議題,以及偶像是透過哪些機會認識然後談戀愛~





看到最後喔~
其實答案跟我想得差不多~
畢竟偶像也是人嗎。
個人是覺得如果真正喜歡偶像的人
應該會打從內心支持他的愛情
而不會因此就拋棄偶像
這才是真正的粉絲不是嗎?

其他的部分有聊過各式各樣的議題
甚至連范冰冰事件,都有詳細的解釋

選秀節目的潛規則


一起去看中國現場錄製的反應


對於韓劇、美劇、日劇的解析真是有趣(我是笑噴了


一起觀看戲劇的反應.....


而她跟摩托叔叔一起看到不該看的東西的反應、真是快要笑死我了!!!


還幫忙擋住眼睛是哪招!!!??^^

至於之前她們本來一起做過一些影片、後來摩托叔叔就自己開頻道了(呵



而她跟摩托叔叔因為韓國的某些問題(只把對方當撈錢市場的態度)、開始火大了



決定要站出來自己開始將中國的東西傳播到韓國的態度,也讓我更加欣賞。

而這位女孩也有推廣一些中韓交流的影片

以及跟韓國友人一起觀看中國節目跟偶像的反應


感覺得出來這女孩是一個想要促進交流、並且真的很認真

我自己則是感覺她不太一樣的地方是

很多人做頻道感覺都是想要衝觀看量、或是話題性之類的、跟風類型

但是這一位我覺得她是有一個信念而做這頻道

真的蠻喜歡這個女生的、欣賞就訂閱吧!

她的頻道也有biliblil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