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推薦YOUTUBE頻道】讚養——來自韓國的男子、介紹韓國與台灣的文化差異、偶爾開直播~

【推薦YOUTUBE頻道】讚養



坦白說,一開始沒有特別注意到這一位,沒有太多興趣,不過真的很好奇他中文怎麼說這麼好

原來是因為有在台灣讀書過~很曾經辛苦過......真心佩服他


但是直到看到對某公司事件跟韓國圈子狀態的分析,讓我眼睛一亮,說得蠻好的





其中提到政府的事情,說得真好。

也讓人覺得這真的是無法解決的環境問題⋯⋯這種問題每個國家都差不多。
上去新的、然後就髒了。不然就是被陷害。
你自己沒有、但身邊的人有、你一樣下地獄。

然而張紫妍事件、原來都沒有人敢發聲,除了那麼一、兩位,其他人一句話都不敢說⋯⋯讓我覺得蠻難過的。這股勢力竟然如此的可怕、大到如此。


而也有提過一些合作的事情、讓人學習到不少。

其他部分,像是提過韓國當兵的事情以及抓逃兵的事情、聽著聽著有點讓人難過。



不過台灣高中有拿槍、這一點除了嚇死他、也嚇死我了(我高中時根本沒碰過槍@@、現在的高中也太狂了

韓國為何這麼的競爭,也有蠻清晰的解釋


不過最讓我喜歡的,其實是這個關於夢想的影片。很像演講~~但我蠻喜歡的。


雖然我不會去打工、至於說學到多少⋯⋯是多少有拉。但是要進入一些真正喜歡的公司、還是要靠自己乖乖想辦法自修到一點基礎、才有辦法進去鑽研更可怕的技術。


不過我蠻支持有時候、直接上戰場,才知道自己的實力、強弱處、以及是否真的喜歡這件事情。

而他也有時會開直播,有時候打開就看到養分們瘋狂留言~~呵呵。

此外他也有上過一些節目,幫忙釐清一些事情。
看完影片後,希望大家不要再被誤導了喔~

孔子的事件只是韓國少部分的人言論,不代表全部韓國人喔!!!~~


有興趣的人訂閱他的頻道吧!

此外他有一個提到歷史的議題,我個人覺得的確是文化上的差異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