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推薦YOUTUBE頻道】 조싀앤바믜 Josh & Bamui ——韓國雙人組跳舞、帶妳一起跳各式各樣的舞蹈~DANCE DANCE~~減肥跟學跳舞~~~

【推薦YOUTUBE頻道】 조싀앤바믜 Josh & Bamui

坦白說我本來是找減肥的影片,雖然鄭多燕的影片真的很好、只是我跳到真的沒感覺了⋯⋯(我也太沒毅力了ORZ


結果看來看去、發現兩個禮拜瘦七公斤的相關標題、或是短時間瘦身的⋯⋯

找著找著,就發現了這可愛的兩人組的跳舞影片

而且超級多可以學得!!!!!

讓我現在嘗試每天跳三個、累到不行、都還是想繼續跳下去。汗流到一個爆炸==


最後只想說:那些偶像團體真不是蓋的,跳舞真的他馬的太累了。靠腰的累啊⋯⋯


忽然對偶像團體充滿敬佩、要我每天練這個、讓我死吧⋯⋯

不過我發現,如果只是想要快速減肥瘦身都需要鬥志跟意志力

但是這系列影片激發我想要學習更多舞蹈動作的姿態的慾望

反而瘦身跟減肥是必然的結果~~這樣反而比較好玩多了。

喜歡跳舞的歡迎加入조싀앤바믜 Josh & Bamui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