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澳洲度假打工》超市怎麼買來過日子-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澳洲度假打工》超市怎麼買來過日子-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咖哩是最方便的,可以一次煮冰冰箱好幾天

然後直接拿出來微波加熱即可

















我喜歡買這個品牌的優格,五塊錢六個

然後有許多口味綜合的,對身體蠻好的


















這個牌子蠻多人推薦的,而且下面桶子吃完

還可以直接拿來裝米用WWW

















冷凍蔬菜超好用的,直接丟入煮即可




















這些牌子都蠻好吃的

家裡有氣炸鍋的用出來更讚

直接配便當也是超好的


















室友號稱澳洲最好吃的披薩

我自己也蠻愛這一款品牌RISORANTE

特價的時候都會直接下手三個來

















肉派這款個人覺得超好吃的



這個品牌系列的,室友超級推薦

我自己是覺得特價可以買一下來吃

















可以品嘗看看的甜點品牌

吃到最後會有點甜
























超級喜歡這款冰淇淋的

每次都一定會入手

特別是藍色的


















怎麼可以不吃月亮冰呢?

個人蠻愛他的冰棒系列

















澳洲人曾經跟我說

如果我喜歡這個餅乾

那我就跟他是好朋友= =

















當地知名的巧克力品牌

















可以趁打折買一些回家當禮物喔























以上這些都是吃過感覺推薦買的餅乾

但請注意牙齒阿.......

















俗稱的午餐肉,非常好料理做便當用

打折時可以多下手























煮義大利麵我主要買的品牌

















當要料理玉米蛋餅或是玉米濃湯都會買幾罐這個來放著

















便宜吐司,每家超市口感不同,ALDI的比較厚一點


















有時候蔬菜還要洗跟切真的很煩人

這時候我就看室友買,我跟著買這種

可以直接打開下菜、甚至生吃的



















蘑菇通常沒有切過得比較便宜

或是直接用袋子裝要多少





















我肉通常買這種的

方便料理好下廚WWW

也是能直接加入吐司吃的


我是個料理白癡

通常用泡麵+雞蛋+蔬菜+肉片+蘑菇+起司 完成一頓飯

也是這樣撐了過來、雖然還是有均衡到

但不太健康拉~ 還是多自己煮比較好喔!

推薦下載 愛料理 APP

可以拯救你在澳洲的日子^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