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澳洲度假打工》泡麵品牌推薦-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澳洲度假打工》泡麵品牌推薦-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怎麼可以不買維力呢XD 雖然我直接買醬就是


在澳洲主要是自己煮

但是工作到一段時間

回家只想死在地上、根本不想去廚房人擠人

這時候只要熱水就可以處理的泡麵真是拯救世人

而泡麵亞超跟超市都有賣很多款可以選

這邊推薦常買的幾款泡麵囉

















壽桃品牌的,他出的蠻少地雷

















當我還很窮的時候,這些幫我度過一段時光
而且蠻好吃的

















日本牌子NISSIN
我特愛醬油口味的

















JinRamen 我曾經兩個月都吃這個WWW

















超有名的出前一丁


















Maggi也是便宜的、陪我度過貧困日子,但我自己覺得不太美味......可能是吃膩了吧


















韓國泡菜口味

室友說超好吃,我是覺得還行


辛拉麵~~我室友直接買一箱走的拉 = =


HONGSHIM這個牌子我蠻愛的


三養也曾經吃兩個月多WWW


以上大概是我的泡麵經驗分享~

感謝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