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推薦YOUTUBE頻道】摩托叔叔——想當韓國練習生必看!前SM公司的媒體總監,以曾在韓國三大公司之一的工作經驗、給予專業解析各種韓國KPOP的偶像團體、公司等資訊,並且可以把應徵影片傳給他喔!

【推薦YOUTUBE頻道】摩托叔叔



本來是為了調查某天團成員的新聞,然而我對於台灣的新聞都覺得實在是很那個⋯⋯

所以就索性來看看影片的資料,結果沒想到找到了這位超專業的大叔!!!



對我了解韓國文化跟環境運作實在是幫助太大了了了了!!!!!!(因為是別人的影片,就不說太多影片的細節,我大概把我的感覺說出來就好




這個我更覺得必看!!包準知識UPUP!!

摩托叔叔影片中講的東西、像是細節就是不一樣。


摩托叔叔,本來就是在韓國圈子工作過的人,並且說話的姿態、語氣跟專業程度,都讓人覺得佩服。


其中超級新人團2019出道這個影片讓我整個傻眼、沒想到培養一個五人團體要這麼多錢。

瞬間讓我以前都覺得公司根本是吸血鬼、控制藝人的惡魔的組織的想法有點稍微的改觀⋯⋯但還是不喜歡公司過度強硬的管理就是⋯⋯個人比較欣賞JYP

然而偶像團體真的是砸錢培養出來的啊⋯⋯也大概明白演唱會為什麼要這麼瘋狂開的原因了。環境的改變影響太大了。

至於招募影片,是因為摩托叔叔有意想徵選,只是大家影片都沒有放上自我介紹(呵呵



請記得影片中加入:
名字
身高
特長
參加的原因
以後的夢想
然後附上舞蹈或歌唱等自己的特長

不然大叔要崩潰了WWW

然後說到舞蹈,他還特別請了公司的跳舞老師來教導大家基本招式

我也試著跳看看,這麼簡單的我竟然跳到靠腰的累⋯⋯還是我太認真跳了(笑

各位追星族、對韓國文化有興趣、對偶像經營等有興趣的人

此外摩托叔叔有一些影片是放在韓國東東的頻道,像是解析防彈少年團BTS的走紅原因,怎麼成功打入美國封閉的市場:

千萬要訂閱這個頻道啊!!!!
根本就是打開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門啊啊啊!!!!!

而這個是他的個人簡介:

摩托叔叔的 REAL中韩娱乐新闻 ▣ 前SM娱乐媒体总管_Former SM Entertainment Media Head Manager ▣ KEYWORD : K-POP STAR ▣ 邮箱:architect@brandarchitect.co.kr

那個信箱就是可以發自己特長影片的地方,有夢想的孩子就衝吧~

除了水管頻道、也推薦訂閱bilibili的,幫摩托叔叔衝人數吧吧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