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 星期四

【推薦YOUTUBE頻道】Denq——來自韓國華僑的有趣大哥、一天一影片、帶您跟上韓國的新動向(ps這位也是防彈少年團的粉絲~呵呵

【推薦YOUTUBE頻道】Denq

一開始我是因為要學韓語才找影片教學,但是發音真的是很難(忽然想起當初學日文五十音也是卡關卡很久.........

然而在看過無數個影片、各式各樣的教學中


這一位特別吸引我,就是因為他的母語就是韓文、所以發音是絕對沒問題的(沒想到補習班還發音不標準⋯⋯


而且老婆也太美了吧!?我一開始看到真的被驚艷到!!


發音也好好聽~雖然我都背不起來==

反正這對夫妻的影片我反覆聽了一個禮拜之後......

成功克服韓文基礎發音、超有成就感的!!!(撒花~~

但是收音真是不會分辨⋯⋯真是難死我了 == (慢慢用app克服,但是已經可以開始理解一些單字


而除了韓文發音,我就開始關注到他有做了很多影片,像是關於公司之間的差異



看完這個我馬上對YG印象整個跌到谷底(馬的= = 楊先生那張嘴是不會說人話的喔?一直攻擊人好玩嘛?)

這個更是讓我拳頭都硬了...............人品也太差了吧?

其中讓我大吃一驚的就是花英事件:


真是嚇死我了,好好一個女團就這樣被影響。
演藝圈好可怕@@......說什麼都不被相信的時候.................

以及紅翻世界的防彈少年團的相關新聞(他是防彈粉絲~









還有超用心整理的相關排名(聽完整個精神都來了!!!


此外我最喜歡這頻道的原因,還有會關注一些被人遺忘或沒被注意的事件...........


韓國綜藝圈的事件與議題


以及韓國的社會議題


以及不能不關注的張紫妍事件......這也是我一直關注的事情,總覺得不能不忘。不然會一直有被害者...........


想要關注韓國娛樂圈最新資訊,並且用著較為中立的立場帶你了解各式各樣的事情,讓你可以冷靜清晰的判斷(雖然有時還是我看完還是會暴怒.......垃圾記者跟帶風向的都去死)

喜歡的話,跟隨這位大哥就對了!!!!

也有bilibili喔!(有些不要臉的還用他的影片上傳==

最後私心放這張(我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