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 電影感想 無雷

數碼寶貝 LAST EVOLUTION 絆這是一個童年回憶啊但我個人小時候只有稍微看過而已

不過沒有想到一開始的經典主題曲音樂一下我就開始感動了起來

連我都不是標準的數碼寶貝迷都這麼感動一旁的人感覺都開始感動哭了
劇情的部分坦白說⋯⋯有點爛==特別是某個人物表明身份時我真的內心噓聲到爆炸附近的人更是不留情直接發出一種笑聲==
我了解那種無奈的心情==
然而反派角色啊⋯⋯其實在說到過去的情境我還是小哭了一下那種失去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更不用提最後的橋段雖然都明白、也猜到了但還是不爭氣地大哭哭到口罩都濕到不行還是一直哭
我懂那種感覺明明不想要、卻還是只能選擇長大的無奈感但每個人都經歷過這種掙扎痛苦感時間依然是最無情也是最公平的存在
我看到一半才想起來我小時候還畫過裡面的角色一出來我就嚇到了忽然好懷念小時候的自己那一段每天都在畫畫的時光
一切都過去了大家都長大了邁向屬於自己的未來即使大家都不在身邊但也依然在世界各個角落努力發光發熱著
電影本身劇情結構雖然很無趣但光是回味童年到長大的現實就很值得買票體驗這種跟小時候的自己道別的感覺
謝謝您數碼寶貝給予我曾經的童年時光謝謝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