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3日 星期六

《澳洲度假打工》飲品果汁品牌推薦-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澳洲度假打工》飲品推薦 -在澳洲生活的經驗分享


在澳洲活了一年的超市經驗分享

從去年2017活到2018這一段時間

得到不少人的幫助以及指導

而超市的採購是超級重要的



幾乎每周都要的去的就是當地大型連鎖超市以及亞超

超市的介紹我就不多談了

我主要介紹當時一年到最後

我最常買的幾樣的品牌而已

當作一個分享而已


《飲料篇》


去亞超一定會買的台灣味飲料(麥香系列)

蠻貴的但我下手不手軟就是

每次上班直接拿一個配便當用的

午後時光味道也蠻濃的





這幾款則是朋友推薦的香港飲料

我喝檸檬茶的,覺得蠻好喝的



三點一刻也有點小貴,但煮珍珠奶茶我們蠻愛用這一款奶茶的



養樂多系列其實蠻貴的,但我主要買來是調整腸胃用的


個人喜愛的蘆薈飲料系列,還曾經喝到吐WWW

這款在亞超跟超市都有賣


綠豆湯~雖然自己煮比較好喝

但不想煮我就直接買幾罐回家囉



這款飲料BARISTA在超市幾乎超常看到人在拿

味道很好很濃~當時是老包推薦我

現在是我推薦給你們入手喝看看喔!







提神飲料系列,我喝來喝去感覺都差不多

買特價品就對,當時加班到晚上十一點多

看別人都喝這瓶直接撐一整天(logo是m的特別多人買)

但不要喝太多,這些喝多其實蠻傷身的








KIRKS系列也是我跟室友超喜歡的

我們是最喜歡紫色跟藍色的

但其他的也可以品嘗看看









雪碧、芬達、SOLO

我是覺得都差不多,都是特價下手款


這一款SCHWEPPES覆盆莓口味的是我的愛




別人說好喝,我是不喜歡的牌子
























我喜愛的果汁品牌~


這兩款有點貴,但我蠻喜歡的


以上大概是我最常喝的幾款飲品介紹

之後會再補上其他的系列~ 感謝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