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 星期六

澳洲簽證發下來了,然後呢?(崩潰的開始阿!!!!!!~~~)


上週澳洲體檢完後,今天信箱忽然多了一封信件,打開我還不知道這個是什麼,結果一打開PDF檔案,看到其中有號碼。

我才知道我的簽證下來了啦!

然而一瞬間的喜悅也被後面一堆的煩惱給吞噬掉:

機票要怎麼買?
我要怎麼找住宿點?
工作要怎麼找呢?
我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行程呢?
下週還要去銀行辦理、怎麼申請相關的證件呢?

忽然發現自己最近一直在忙碌其他的事情,以及身體狀況處在中藥調整的時候。

上週我真應該去聽澳洲的講座的說⋯⋯
但那時候實在身體太疲憊了。

然而自己在緊繃了一整個晚上之後
整理出我自己要的目標跟順序

1、先去布里斯本農場存錢到一定的程度
2、雪梨短暫旅行
2、去墨爾本那邊的市區尋找其他的工作機會

雖然自己是容易中暑的體質
但我必須要負起責任還完貸款
至少要賺到一定水準的程度

然而農場的生活
我其實很害怕自己能不能勝任
以及英文的工作環境

忽然明白自己其實一無所有
也知道在這樣的情況反而充滿機會

只看自己要怎麼玩這一場遊戲了
至少前面努力賺錢存錢
後面則開始享受這個旅程吧!

然而出外就是要找朋友

我的過程蠻離奇的

最後是透過家人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找到了

只能說看自己能夠臉皮夠厚
透過網路、社團、臉書、LINE等等工具

一個一個地問,一定有機會的

我是先找到工作地點
再購買機票跟確認住宿

緊接著就是要去銀行申請貸款

這時候就要開始準備很多資料(文書作業)

只不過買機票......

二轉的7-8千
一轉的1萬起

我本來要買二轉的,想省錢

但是後來爬一下文、想一下自己的情況
就買了一轉的飛機票,台幣大約一萬一,在飛機上過夜
因為在機場過夜感覺還是有點風險,住宿的話也是成本

之外就是要請人協助我申請WHA卡
之後也要去處理申請國際駕照等等
保險、農場的裝備、行李、電話卡、求職履歷、落地之後要注意的事情等等

挖賽
這下可不是開玩笑地說= =
一堆功課要開始研究了

此外也找到一個善心人士
願意陪我練習英文口說聽力

我真心感謝這一路上的人幫忙
感恩一切

***********************
澳洲體檢經驗談
http://kamaandlove.blogspot.com/2017/05/2017429.html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