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 星期二

【倫敦London自由行】~Fang帶吃素老人坐公車旅行英國《住宿篇-樂在倫敦二館》

        (老闆娘給的照片,我們就住在這邊的二樓。)

這一次我找遍整個網站在陌生的大地上尋找住處

我個人是習慣從booking、airbnb下手

邊看地圖跟評價邊估算這個地點的優劣

也找到一大堆選擇、幾乎快要倒在電腦前


只不過價錢較低的、但交通上費用就會提高

而位置好的(一、二區),就會貴得要死= =

幾乎住幾天就要自己光合作用求生存了......


後來老人家忽然從網路白癡變成了搜尋達人

自己找了一堆清單給我

其中指定一定要住的其中一家

就是 "樂在倫敦" 台灣人開的民宿

[樂在倫敦 特色民宿] 
倫敦空間設計師打造、為服務來倫敦遊玩的朋友所提供的平價民宿,如果您對倫敦之遊有需要協助,我們會盡己所能提供建議,希望您有一個平安、快樂的倫敦之旅。

其實我猜老人家是想要可以中文溝通的地方XD
而他們有提供一些額外服務我是覺得很方便
而且有提供手機網路教學服務

歌舞劇、表演票、火車票、景點門票等代收服務
行李寄放----本服務僅提供入住樂在倫敦之旅客

基本上如果有要去景點購票之類的的人
可以請他們協助喔~

* 1館 帕丁頓車站 (Vintage House@Royal Oak) 2房公寓 (share bathroom, living room and kitchen)
* 2館 大英博物館 (Holborn House@Holborn) 3房公寓 (share bathroom and kitchen)
* 3館 Westfield景觀公寓 (Westfield@White City) 3房公寓 (share bathroom and kitchen)* 本館 皇家植物園 (Windmill House@Brentford) 獨棟花園別院,歡迎中短期訪英客人入住

此外她們有很多館、我們是選擇離大英博物館最近的二館(機場地鐵可以直達、不用轉站),加上提供很多器具,感覺煮東西很方便(老人家想要煮東西),以及一樓的早餐店評價很高。


         (地鐵走過去大概十分鐘左右,路途還蠻好找的。)

我們位於倫敦1區中心精華地段,治安良好、交通便利
走路可達倫敦1區重要景點(柯芬園、大英博物館、中國城等等)
2館 擁有
* 2間舒適、擁
有獨立門鎖與對外窗的標準雙人房(內有標準雙人床、衣櫃、書桌椅等)* 1間舒適、擁有獨立門鎖與對外窗的大雙人房(內有標準雙人床x1、沙發茶几、衣櫃等,有空間再讓1-2人打地鋪入住)* 1間乾淨舒適的衛浴廁所
* 可簡單烹煮的廚
房(瓦斯爐、煮水壺、小烤箱、微波爐、冰箱等)
* 廚房、洗衣機、冰箱可供您自由使用 (請旅人共同維護環境,用後隨手清潔)* 提供WIFI、沐浴乳+洗髮精(大瓶裝)、吹風機、洗衣粉、無限飲用的英式紅茶
* 無提供早餐,讓我們一起做環保,請您自備:私人毛巾、室內拖鞋、牙膏牙刷等



以上資料來自於
樂在倫敦台灣人民宿
樂在倫敦 台灣人民宿 臉書

我是透過寫信直接過去詢問住房的情況

"詢問空房與費用,請來信London.Designer.House@gmail.com email每日回復,部落格留言不會立即回復 謝謝"

===直接複製網誌上的格式

===

我就請房東報價給我
價錢基本上這就看妳住的天數以及季節了
因為有分淡季跟旺季

我個人覺得很方便的是
(1)台灣帳戶 / 英國帳戶 / Paypal(6%手續費) 三種匯款方式
(2)邀請信(住宿證明)供英國海關入關使用
於訂金支付之後,提供入住人護照相片頁,開好email給我

而訂房之後可以寫信詢問一些注意事項
我自己是詢問一些訂票、網路的事情
以及幫老人找倫敦素食餐廳

這部分老闆真的很熱心
也跟我說了交通跟器具


heathrow機場 搭地鐵60分鐘直達holborn地鐵站
holborn地鐵站 有一小段要爬樓梯 約10-15階 其餘有手扶梯
出地鐵站走路6分鐘到民宿(人行道)

如果從heathrow安排機場接機 費用約£40單程(小轎車 兩個人2件行李ok)





廚房設備算是蠻齊全的
瓦斯爐 微波爐 冰箱 小烤箱 煮水壺
另外鍋碗刀叉都有
另外我們有提供油鹽

Holborn地鐵站出來有超市可以購買食材

基本上光是這個服務我就覺得很棒

以及之後老人病倒
老闆娘也是透過LINE很貼心幫我翻譯症狀
並且告訴我要怎麼去買藥品之類的
真的是佛心QQ

想到之前的旅行都只能用英文簡單跟對方說不要抽菸房之類
能夠用中文溝通真是一件美好的事情QQ



入住的話是管理員-可愛的香港女孩
會指導你怎麼開鎖跟使用廚房開火以及洗澡的熱水器
垃圾包要自己放到旁邊的街道(其實走不到10秒而已)



管理員幾天會過來補充衛生紙跟清潔公共區域
平常要房客我們自己保持環境乾淨即可




幸好我那幾天遇到的同住房客都是佛心~(愛心)
廁所很多人共用都沒有很髒
我則是改成早上洗澡、因為不會有人跟我搶WWW
只不過有時候也會撞到跟我一樣想法的人XD




跟人共住其實蠻有趣的
還可以互相交流哪裡怎樣、哪裡那樣的資訊XD




而且隔音很好
至少我覺得聽不到隔壁的聲音
因為我回去都直接倒在床上死去.........- -




而宿舍準備的茶包真的超級好喝
我還會買牛奶搭配在一起呢!




煮東西很方便,有很多東西可以用呢!



我們的窗戶則是風景優美
甚至公車二樓的人都可以跟我視線交會WWW
就用窗簾蓋上XD


                           (天花板美美的電燈)

是真的很有意思~
我住的很喜歡

而且公車站、地鐵站很方便(約走路五分鐘到十分鐘)
公車站Red Lion Street有19、38、55、243等路線,十分的方便


                 (當地小雜貨店我蠻常買飲料的XD)

旁邊也很多商店(我是喜歡當地的小店)
其中去了三次的廣東元素也在走路1分鐘就到的地方

當老人家想吃中華料理的時候
住在這邊就很方便~XD

而且這邊的治安也蠻好的
晚上頂多就是酒吧人多
沒有遇到什麼奇怪的人事物。

基本上交通好、地理位置佳、方便煮東西跟買材料有冰箱可放、有餐具可以用、有任何問題可以中文溝通。

樂在倫敦二館~推薦給需要的人囉^ ^y

**********************************
【倫敦London自由行】~Fang帶吃素老人坐公車旅行英國《第一天》飛機事項、手機開卡、過海關、找住宿地方
*********************************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