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0日 星期六

《俄羅斯火紅節目》通靈挑戰者第十五季觀後感-朱莉王

     俄羅斯節目《通靈之戰》/《挑戰通靈者》(俄語:Битва экстрасенсов目前已進行到18季 //圖片來源:怪談網



一開始就會看到一個男人常常邊走路邊說話XD感覺俄羅斯節目蠻有趣的~他就是這個節目的主持人馬拉特·巴沙羅夫(俄語:Марат Башаров)


這個節目是神祕主義,簡單來說,就是比賽參加者的通靈能力(透過物品去閱讀上面的資訊、尋找藏在某處的東西、可以看到一個人的狀況、甚至可以看到過去與未來等等。)


這邊跳過第十四季、先介紹第十五季的~



朱莉 王 自稱混沌靈魂的女人

一開始覺得她的台詞有點中二XD



結果當看著她像是逛街一樣
一台一台破解每個車子主人的情況


觀眾的反應是最真實的,每個人的事情都被朱莉王一眼給看穿


而且最厲害的,可能是她直接停在正確答案前,都不用再確認其他的車子了



這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完全被這位女生給說服了
她的確跟別人很不一樣
絕對的自信心、通靈能力
但又不求迷信XD 
她不相信詛咒這種事情。
她認為自己就是魔法。



朱莉王出自德國軍人家庭



她的母親說,她相信朱莉的父親是來自混沌世界的生物......



一般孩子來到世界上會哭,但朱莉王出生時卻是唱歌...0.0



小朋友時的朱莉王,就已經跟超自然界的父親對話




那位父親跟她聊到創世界的秘密、螺旋、成員的選擇、超立方體......

而繼父則是痛恨朱莉王、叫她怪物、惡魔
以及童年的一個不好的回憶......
朱莉王在一次節目中說到,被母親的男人欺負過
12歲的時候,對方要強暴自己,而對方也受到處罰

朱莉王拿起磚頭砸向他的頭
母親則是選擇了離婚




我可以讓人愛我、也可以讓人恨我

朱莉王認為有些人會認為她很醜
她很瘦、奇怪的面孔、有點像外星人

但觀眾们則常發出讚嘆聲、認為她很美
因為她的裝扮常常是注目的焦點




這種風格也只有她可以駕馭



只不過我比較不解的
是她曾經擔任過演員和模特兒
這樣子為何網友會生氣呢= =???



而媽媽生氣了



朱莉王則是認為沒必要為此生氣~
不信就不信吧~



而她自認為所有的創作來自無窮
我是個詩人、也是個作家
我喜歡創造的過程、我是個創造者

不過讓我驚訝到的
可能是她又是個化妝品商人




她的特質賣起來超有說服的XD
煉丹術聽起來超級想買的XD



奇特的是
她認為用通靈術賺錢是不道德的
用魔法一點就改變的事情是不可能的

這點讓我蠻讚賞的
的確萬事最後還是要靠自己去改變



而她身邊是業務上的人
那些人則說跟她出去很方便、一下找到停車位XD

而對貓毛過敏這一點~恩~~= =+
她說看到的第一個幻影就是貓。



里加 神祕學來說是一個獨一無二的地方




感覺有一天去朝聖一下好了XD



      (這位也太熱情了XD)

而這地方的人超級熱情
首先丟下車子跑來的熱情女粉絲
這樣把車子丟在路上真的好瘋狂XD




然後又遇到粉絲
這時感覺朱莉王人氣真的無法擋XD


             (認真看著粉絲的朱莉王)

字幕則說:活著的里加人將朱莉身邊的死人擠走了XD

接著鏡頭轉到海邊
朱莉王說聽著海的聲音






在故去的世界裡、茫茫人海中
我日日期待著、化身以太、永世長存

聽著她的話語
感覺超有詩意的拉!!~~~> <




最後決賽,女王進場的氣勢果然很強大



這位粉絲做的海報真棒~~(可以給我一張嗎QQ




而同時間競爭對手卡嘉婆婆跟精靈少年看到也是讚嘆~XD 




而她說出一句話讓我覺得蠻有道理的

重點不是誰拿第一、而是誰可以被記住


而在人们來祝賀跟祝福的時候

一個很誇張的舉動讓我有點傻眼= =(噴一個白粉?)



就好好的祝福然後離開很難嗎= =???



當然女王是不為所動
說這種妖術是沒有用的




這時另一個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上一代冠軍來了
夫妻檔跑遍整個莫斯科、送黑玫瑰給朱莉王



感覺女王真的超級開心的~~



而且本來交惡的主持人,也藉著這件衣服,兩人又和好



聽到他說害怕被朱莉王的粉絲用磚頭砸的時候,有點有趣XD




最後投票結果是觀眾投票來決定誰是冠軍
而女王的得票率78.5%高的嚇到我XD



最後女王的得獎感言很棒呢!!

我感謝我有給我投票的人
我非常愛你們 希望你們相信自己
相信內心的光明 你們有能力改變自己的人生
這世上沒有天命 你們可以改變一切

不知道為什麼
當女王說 



我沒想到,觀眾们會喜歡我

我有一種莫名的感動感
是一種感覺被這個世界接納的感動




然而最後兩個冠軍都強的跟什麼一樣的
在那邊互相說我覺得妳比我強是怎樣XD

對這位小哥有興趣的人 => 傳送門







十五季就這樣結束了~

坦白說除了十四季之後
十五季真的很有特色

我一開始是抱著好奇的心去看
只不過當他們踏入了另一個領域
真的可以去聯繫到故人
解開一些一般人無法解決的事情

那種親人之間的情感
逝去的傷痛

我哭了出來
忽然明白到

這個世界有太多我們不知道的存在
但我們唯一要做的
就是將自己過好
不要讓愛自己的人操心

在那邊的世界沒有仇恨
只有滿滿的愛

感謝這個節目帶給我很多省思
人類世界的運作跟那邊的世界
真的有時需要靠這些通靈者们
給予我們黑暗中一絲絲的光芒

但最終的力量
還是在我們身上
絕對不是只靠那些外來的力量
而是靠自己一步一步去實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