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7日 星期三

我的英雄學院劇場版:英雄新世紀 無雷感想

坦白說
還是等到疫情穩定了
才敢去電影院看這一部粉絲向作品


而感覺真的⋯⋯難看==
即使有小正太跟蘿莉
也實在是⋯⋯連王道劇情都這樣子
哎⋯⋯
敵人的塑造也真的太單調了
實在是⋯⋯
一開始還那樣鋪陳我還期待一下
結果卻⋯⋯哎

來說一下主角吧

綠谷是一個天使、但個性真的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實在是太爛好人

相對之另一個爆豪我也不是很喜歡
雖然知道他是人氣第一名、根本是男主角
但個性實在是太囂張了、還欺負過綠谷
後面我知道有洗白、但就是不爽這種人

所以看到一堆同人硬是配在一起
我感覺真的蠻無語的
被霸凌的那種感覺⋯⋯這些人真的明白嗎

轟的話這次表現機會普普通通
但是所有同學們組合起來、一起應戰的邏輯思維
才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看到每個人都發揮自已專長的地方、相輔相成
這也是我英最大的魅力

但最大的敗筆
可能也是角色太過於有人氣
導致劇情發展變成單調性

故事的主軸線
就那樣子
敵人要進攻
大家一起反擊
結束

精神層面的話
讓小孩有想當英雄的偉大目標?

呵呵==

我真是不知道
這一部片還真的是粉絲向的電影

但讓我看到骨頭社對於戰鬥場面的刻畫
也值回票價

但真心希望
老師啊
我英一定要加油
要變得更有魅力才行啊
好不容易有這麼多特色的孩子們
真的不想看到這麼單調的作品
我只有一種恨鐵不成鋼的痛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