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解決問題:MAC 跟 Google keep app桌面使用


之前mac不小心誤刪掉google keep
後來怎樣用都變成網頁登入(一定要用介面才行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APP桌面旁常駐使用




後來查遍網路的方法
像是:

搜尋結果

網頁搜尋結果

如何將Google Keep 製作成一個Mac 應用程式在桌面執行
等等、我嘗試過居然mac拒絕我使用==
不然就是一直出現詭異的程序錯誤 囧

chrome 的官方小程式反覆下載都無法使用
真的快要崩潰的時候⋯⋯

我打開這個頁面、看到是安卓系統
但當時精神已經很異常、就還是直接點下去不管了


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google-keep-notes-and-lis/hmjkmjkepdijhoojdojkdfohbdgmmhki/related?hl=zh-TW


結果⋯⋯奇跡出現了
我的keep回來了==

咦???!!!

安卓的為何反而能在MAC用
官方MAC的反而不行???!!!

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這是我小發現
希望能夠幫上需要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