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疫情之下的生活

最近的心情雜談⋯⋯(下收




一月開始蔓延世界的疫情、多少人死在謊言隱瞞之中
如今四月多少生命依然處在掙扎之中?

台灣是少數幸褔的地方
我們有很多優秀、努力、團結的人們
彼此幫忙
台灣人們這次算我另眼相待

看到大家都會主動洗手、消毒、量體溫
或者是互相援助口罩等

內心充滿感激
畢竟之前我們失去過太多生命了

網路上則是異常充斥的大量的網軍
散步各式各樣的謠言、新聞、仇恨言論

我頓時覺得這世界開始走向極端對立的場面
內心有些感嘆

沒想到在我人生之中
居然會遇到這種巨大的「人禍」

沒錯
我相信真相大家都清楚得不行
失去的生命
我們總是要為他們討回真相跟公道

另一邊我也忽然充滿感激
沒想到現在可以出外走動
可以去買一些必備物資
可以吃一些自己想吃的東西

原來是這樣幸福的事情
我很感激


天佑台灣
天佑人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