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4日 星期日

《電腦問題解決》修復"網路有連線卻無法顯示網頁"以及"WINDOWS工具列無法打開"的發現

最近電腦一下子出了兩個大難題給我  

讓我簡直都快要暈倒了XXXXDDDDD


一個是WINDOS 10 工具列一直點不出來



另一個是網路有連線還能夠玩線上遊戲
卻無法顯示網頁XXXDDDD

我簡直覺得這下子見鬼了..............

爬文爬了一陣子都解決不了
只知道DNS出問題..............
電腦只能看ip什麼的............
也使用網路chrome內建掃毒程式
方法也試了一堆............

忽然覺得真的要死心

認真的開始思考要備份電腦資料
然後跟電腦告別嗎?(哭..........

這時終於找到一個文章是dcard的神人

他使用的方式其實是重設網路



另一個則是將這做成小的筆記本改cmd檔案
記得用管理員執行 不然無用


本來我直接用 命令提示字元 去執行一點用都沒有
所以用筆記本方式執行


接著重新開機後.....................



工具列跟網路竟然瞬間都恢復了0.0....................

讚嘆網路神人
但我還真沒想過原來工具列可以這樣恢復的

因為爬文的方法像是執行指令跟增加win 使用者帳戶什麼的

Windows 10 開始功能表 修復
工具列沒反應


我還在苦惱真的要重設電腦嗎...........

結果今天兩個大問題一下子解決
讚嘆網路神人們一生平安幸福美滿(愛心

但我真是搞不懂
為什麼修復網路的方法
同時也能夠修復WINDOWS工具列= =??????

只是這個新發現
想說分享一下

也許可以幫上跟我一樣的苦主
同時WINDOWS工具列出問題
網路又出問題
每天用手機查資料跟用電腦嘗試各種方法時
真的很世界末日的感覺(一想到要重灌就想死= =..........


祝福大家電腦跟網路都健健康康的一輩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