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PROMARE普羅米亞》觀後感、無雷


《PROMARE普羅米亞》坦白說,我是當天才發現有這部片、然後就買票進去看了XD

因為光是看海報,我大概就知道這製作班底是哪邊的了。



整個作品看下來果然跟我猜得差不多,戰鬥戲十足www

整個就是氣勢又是氣勢到爆炸,可惜的地方大概是有點太絢麗?太亂?太雜?

有點影響到觀看的舒服感、但是爽度卻是爆表。

劇情部分,我前面大概都猜到後面的劇情,甚至有些部分會有點會心一笑(呵呵

甚至連整個走向、脈絡,最後魔王,我都中獎==
幸好某部分設定跟表現手法在我預期之外。

雖然太好猜,但我還是很享受這些按著步驟來的情節。

角色設計,這也是可惜的部分,配角很多都沒機會演出、兩個主角還算是有描寫一下,女主角就算了吧......

然而音樂部分我看到澤野這名字,自然就心裡有底。戰鬥音樂有時我會想到巨人。然而打鬥時候、真的實在是內心佩服,怎麼還是那麼帶感跟好聽啊!

戰鬥就不用我說了,絕對值得這票價跟時間。

機器人設計,坦白說我有點不合胃口......還是我品味問題?
有點太可愛了www
我想要帥氣一點的說......

其中有“那一幕” 讓身為女生的我嚇一跳、旁邊的男生們則是一種愣住的感覺。而我前排的女生們則是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然而雙主角的組合,我蠻喜歡的,很帶感。

至於三渲二技術?我是認為還不錯。期待之後的作品。
光線表達的部分有一種方形的組合、蠻特別的。

總而言之。
戰鬥力十足、但雜亂一點,爽度爆表。
音樂實在是不錯。
美術方面蠻值得一看的。
劇情就......恩。

十分值得進入一看。
我還在想要不要再看一次、如果有空的話.......

如果這作品有延伸的系列作,我還蠻想看的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