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從前,有個好萊塢》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當時我要看時,評價超級兩極化
而我算是衝著這兩張臉進去看www



看完感覺就是,這很合我的胃口
完整表達當時好萊塢的部分樣貌
蠻有感覺的www

雖然我身邊的女生們一直幹罵這部片說超級爛片

恩......我想這部片,對於文藝一點的人來說
算蠻有感覺的

特別是看到某個好像李小龍的奇特畫面www

至少我蠻愛裡面演戲時候、那種演員發飆又崩潰的趣味感
以及一直沒辦法有工作、然後又搞砸的那種北七感www
跟拍完片子之後、走入電影院觀看的那種享受感~

最後的大進攻跟反攻,真是讓我傻眼到不行
但我超愛的怎麼辦www

裡面的場景細節之類的
我好喜歡這種細緻感

只是有部分劇情是真的有點看不懂
一下子激動跟攻擊男主的部分
我當下是黑人問號

其他大部分則是蠻開心享受著當時樣貌
雖然最近也知道好萊塢的黑暗面
但能夠這樣看看到當時的有趣一面
這部電影真的給我很多樂趣就是。

有帥哥、有演技、有細節、有暴力跟血腥
劇情的話~我是能接受、其他人可能就傻眼貓咪了ww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