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最近搬出來、噩夢連連........搬家、新地方、新挑戰、租房子好可怕


看了591、臉書、ptt好幾個月
一直下不了決心



也看房遇到爛招
跟網路上照片差超級多還好(反正有到現場看
但是條件不一樣就有點扯(有窗戶沒窗戶差很多好嗎?)

押金寫一個月、現場忽然漲成兩個月、還缺東缺西的。

不然就是要看的房就「剛好」被租走,帶我看其他爛房
真的有需要這樣騙人嗎?

有一陣子心力交瘁、就不爽看。

後來想一想還是找到了現在這個房子
該怎麼說,其實是真的蠻破舊的
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眼就看中

而且最神奇的大概就是“無硬性規定”
也就是說我可以不爽就退租、拿回押金==
房租是一個月一個月算,就住滿就走人也行
沒有三個月、半年、一年的壓力

雖然沒冷氣、床墊、子母車
但有大浴室、大空間、大窗戶、個人車位、飲水機、書桌
距離夜市超近、圖書館跟百貨公司走路大概半小時內到
加上超便宜房租跟電費只要付個人使用、其他都不用我付

哇賽..........
說真的就算很爛,一分錢一分貨也算值得

但爛是在什麼地方呢?

大概是蚊蟲問題==
晚上睡覺有東西爬到臉上、簡直驚魂記

但好像也不能怪房間問題
因為最近一直大雨,實在是太多可怕的東西湧進來
我買了殺蟲三法寶、布丁蓋封上排水孔,才終於能入睡

電風扇不能用,我還要自己買(哭

窗戶的鎖輕輕一碰都壞光,所以都不能鎖、窗簾一拉就壞,簡直是歡迎光臨的意思
幸好我的東西都超便宜的......(衣服書本誰要我倒是想見識見識

而跟房東說,他們可能也知道自己東西老舊、沒跟我要賠,其實我也在內心想我住不到幾天就要我賠這些舊物的話,根本就是要勒索我,我就立刻走人,上網公告這房間問題(超兇www)。

目前是覺得房東們都還蠻好的,到下次付錢時候再看看本性。

大馬路旁邊,一堆人亂飆車讓你吵
只是我好像只要有耳機就活得下去
加上入睡也是能睡
而且早上七點準時公車急速聲當鬧鐘吵醒XD

我好像前三天,有哭著入眠
因為真的太可怕了這環境

但想一想
至少還有地方可以躺就不錯了
蚊蟲也逐漸少很多了


希望自己之後能振作一點
搬到更好的地方去

好想要有專屬自己的圖書館房子
一定會有的
而且沒有蚊蟲!!(笑

此外在網路上看到大家租房子的經驗
才發現我的好像算好的........

怎麼那麼多奇奇怪怪的狀況XD

希望大家都有好房好住所
能睡得著跟安全是最重要(認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