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玩具總動員4》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看完,滿滿的感動
之後在網飛追第三部,淚水滿滿



只能說皮克斯片子
劇情真是滿分中的滿分
從一開頭就充滿劇情
幾乎找不到什麼缺陷
甚至情感整整陷入其中

雖然偶爾被嚇到出神一下(笑
只能說我很討厭那種玩偶表情(加上音效真的嚇死人

但我能體會這種
當自己要重新找自己定位時
那種徬徨感

而女主角充滿一種獵人姿態的英俊感
真是迷死我了www

出乎意料的
這部片有好多動作片的概念
看得好過癮www

之中有一個騎摩托車的角色
我每次看到都想吐槽一下www
太有趣了~

最後的結局聽說有人噴
但我反而覺得這樣的結局反而是最完美的

至少我看得實在是......感觸好多啊

人終究還是要面對現實
改變自己的處境跟想法

感謝玩具總動員
這一系列總是給我滿滿的感觸跟感動

希望每個小孩珍惜這些玩具呢。
我的玩具已經被捐給其他孩子了www

不過現在小孩應該只要有手機跟平板就夠了吧(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