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在圖書館的點滴


最近因為新地方根本睡不好
但也因此每天都超早起床==



然而最讓我崩潰的
可能是都已經圖書館開館不到十分鐘就衝進去
位子卻依然都被佔滿
然後......人就跑去外面吃早餐==

我忽然覺得我也不用客氣
下次也這樣做好了
反正一個小時內回到位置上就好了

另一方面則是覺得大家還真是上進
還是跟我一樣像個廢物
跑進來搶電源插頭跟吹冷氣XD

有時候我在上網時候
都覺得時間也過超快

而一直有人走來走去看位置
也讓我覺得好有壓力==

誰叫我只能搶到走道旁的
窗戶的位置總是被一掃而空

而也有人去搶沙發區的
讓人火大的還把沙發用很髒、枕頭丟在地上
台灣人可以再沒有水準一點
火大

此外大概就是一些母親......我真不知怎麼說
妳帶小孩進來
小孩一直出聲音
妳一直噓他叫他安靜

然後十分鐘一直重複這樣的事情
吵到我們都看著你們在演相聲的感覺

這樣叫做有在管小孩嗎?
只是演給我們看吧?

不是我們不希望小孩不要進來
而是怎麼不帶小孩去幼童書籍區
跑來這邊一直吵一直鬧
然後妳也就一直噓代表妳有管

真的有時候想飆髒話........

但看在小孩也在現場
真的是.........(握緊拳頭

台灣這種欠罵的父母怎麼這麼多(火
然後又說我們不包容、管太多、照顧小孩很辛苦

他、馬、的
我管你要幹嘛
在餐廳電影院咖啡廳公園百貨公司外面什麼
我都無所謂(其他人我就不知道了

但圖書館是專注集中的地方
就在該安靜的地方安靜很難是嗎????!!!!

此外有一團小朋友被老師帶進來圖書館
我也是昏倒..............

我們也只能瞪著他們
不知道該說什麼

偶爾只覺得台灣真是一個教育失敗至極的地方。
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