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阿拉丁》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恩~
場景我簡直愛到不行,彷彿進入那個時空世界之中



不過藍精靈部分真是笑死我了www
劇情果然跟我想得一樣www

公主其實真的很漂亮
只是衣服不是設計很好

男主角就.....沒特別注意(喂

至於阿布真的好可愛、魔毯也是很有意思

整個動作跟場景設計真的蠻讚的
魔法的特效也是很有感
我忽然又想重新看阿拉丁卡通了XD

只是在公主唱歌部分
我個人是看得有點尷尬

然而精靈在勸告男主角的部分
我是覺得真的蠻不錯的
有點勵志感www

只是跟公主的隨從是怎樣www

坦白說這部片
又讓我重新愛上那種中東風格
阿拉丁的歌曲又不自覺重聽了一次

有時候會想
那時代的人是怎樣寫出這麼多經典的歌曲呢?
真是太強大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