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玩命關頭:特別行動》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就是爽片一個。

看完感想就是:誠意十足,完。

一開頭的雙主角手法、很流暢看得很有感。

角色們對話,該怎麼說......我對他們吵嘴方式看得有點膩==

女生的部分,反而蠻驚艷我,動作比我想得還流暢。

只是在感情塑造部分,我一直想不會吧......
結果最後還真的== 讓我簡直有點無言

動作場面都是值得砸錢去看
大概都在預想範圍內

劇情也差不多
最後的兩方各自一個結局也是一個交代

只是某個部份讓我有點無言
大概就是忽然全部人穿著傳統衣服的部分......

雖然不是說傳統不好
只是感覺有點突兀
人物的部分對話也是有點為吵而吵

女生反而真的好美~~
只是感情部分好.....恩。

整部片動作滿滿、大多都是誠意十足的場面。
就這樣==。

看完之後坦白說沒什麼感覺。
還是我太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