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觀後感


這部片一定要看的原因
可能是因為之後再也看不到這樣的陣容了



其中的劇情該怎麼說
時間軸的部分我真心看不懂原理
即使綠巨人已經努力解釋了www

只是看著各自選擇不同的道路
有的堅持下去
有的放棄了自我
有的選擇其他道路

當看著黑寡婦堅持到最後的樣子
我就心疼到不行qq

只是看到索爾的部分
靠邀真是笑死我了==
啤酒肚是怎樣?

然而當他遇到母親的部分
我還是不爭氣有點鼻酸

但是當史塔克遇到父親的時候
我簡直有點小淚水(靠邀

而且最後本來有著美滿家庭的人
卻為了世界獻上了自己

怎麼辦?真的淚水止不住qq

這部片每個角色都充滿著各自的故事
但史塔克這角色
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最後看著整個大陣營出動時
我才發現不知不覺
已經有這麼多電影人物了www
好多都不認識........

而最後拯救世界的方法
真是哭死我了

但一方面又覺得好像是沒辦法的
一方面又不希望是這樣子

真心感謝這角色給我們的感動跟時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