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將人生想成一張白紙⋯⋯

最近看靈媒頻道
其中提到找到人生目標
將人生想成一張白紙⋯⋯




現在將自己人生想像成一張白紙、在紙上設計任何一個你熱愛並被啟發的人生。(說真的、絕對有能力讓人生成為你想要的樣子)那會是什麼樣子呢?為了達到這樣的目標,你會做什麼和現在不一樣的努力呢?

我想了很久

其實十年前的我

是對未來充滿期待

覺得一切都很簡單、美好、純真

我是認為當時的我如果看到現在的我

可能早就跳樓自殺了


那現在的我

又怎麼搶救十年後的自己呢?

我熱愛跟啟發的?

這一點還真是考倒我了


我想要旅行。因為那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

我想要寫作。因為那是我可以將自己分割成文字、重新看自己的時候。

我想要獨立。因為這樣一來、遇到什麼我都不害怕。

我想要自由。如此一來我不害怕被詭異的人事物迫害。

我想要勇氣。讓我可以爭取我該有的權益、保護自己。


熱愛:漫畫、動畫、遊戲、電影、音樂、戲劇、故事、旅行。

啟發:同上。

願意做的努力:
願意努力生產廢文、沒有就繼續多看書www
還有照顧身體、健康可以繼續衝刺
希望今年能夠有突破、達到到處旅行跟寫作的目標。

寫阿寫
寫入心坎中
寫入靈魂中
寫入骨子裡那最深層的根源
寫入細胞中最核心的所在

寫啊寫
寫到我無法再睜開眼睛為止。

還有筆電不要輕易離開我啊啊啊啊!!!(吶喊
希望能用個五年到十年再走!!!

***
有一次通靈
一個高靈跟我說
不要侷限自己
我能看到五條路
但高靈是能看到上萬條路

所以不要侷限自己
要懂得自救、求救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不爽
是因為⋯⋯
他們竟然是站在那麼高的角度

我彷彿是遊戲中的一顆棋子
但是這棋子有自我意識、自我決定、自我判斷

我啊我
與其一直跟上面要攻略本
不如自己開始寫屬於自己的故事本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