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灌籃高手》永遠的經典


之前看到有人拿《黑子的籃球》跟這一部相比
我簡直有點無言.........



黑子的籃球對我來說,有點像是魔法籃球?
灌籃高手就比較寫實一點多了。

這樣怎麼比啊==

灌籃高手當然經典多了

燃燒bgm上~~~

我到現在都還背得出主角們名字==

在當時籃球這題材幾乎無人碰

當時作者井上雄彥也被編輯告知做這題材是會不成的

結果大成功~XD

只能說看這漫畫作品

會給人一種開心的感覺

而且有種想打籃球的fu~~

光是這一點就超越很多漫畫帶給人的感覺

以及最後那種成長跟突破限制的感動

甚至就在那一刻結束了(井上跟畫城市獵人的老師討論過就決定完結掉,編輯社什麼的無視掉XD)

幼小的我當時是無法接受喜歡的角色故事就這樣沒了

到現在長大後,我才發現那才是最完美的結局

那種最純粹精神、一步一步成長

直到現在在圖書館重新閱讀一次

都還是感動滿滿

而現在我才發現老師把人物的眼神畫得真是太好了!!

那種情感表達實在是太強大!


雖然現在井上老師去畫劍客的故事了(目前我看到種田的地方

但一直很希望他偶爾畫個短篇也好

滿足一下我們的童年回憶XD



我自己曾經去江之島那附近的聖地朝聖
結果當天陰天........

改天去日本在朝聖一次(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