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自殺者》,放棄也是一條路


別人的眼神、言語、口氣
為何我都當作聖旨一樣
這也曾經是某人跟我說過的話

我也一直很納悶我這種奇怪的習性



我好想毀掉這樣的我
這樣無能的自己

甚至曾經被朋友羞辱
我都不知道怎麼反擊

我不知道該如何捍衛自己、保護自己
曾經都認為一切都是自己的錯

現在幸好我也逐漸站起來、吼回去
跟內心的那些妖魔鬼怪開始對戰、談和

不然活著的每一刻都是一種折磨
我真心羨慕別人那種自然的感覺

活著彷彿是一種饗宴
每天都是一個新禮物

我已經忘記那種滋味很久了
每天只想著未來要如何過
一想到就很痛苦

曾經算命說我這一生的課題就是人、工作
我的工作是天生就不行的(運勢不好

這十年光陰也證明確實是
人的問題也是

然而神奇的可能是
我拼死拼活還是有做過五、六種工作
雖然都不順利、還給身體留下疾病

但想一想
年輕的我還真是勇猛(笑

只是這樣的我
偶爾也覺得順利成功的人真的很自私

連死亡的權利都要經過大眾的同意
才能夠推動安樂死

真的是很自私的社會


我怎忘記了

人類就是一種自私的生物
卑劣、邪惡、無趣、可怕

雖然我享受作品
但我厭惡著人類

自殺的人們
我其實某方面能夠感同身受

也覺得活著的人罵他們很自私、給留下的人痛苦
這一點我只覺得他們憑什麼罵人

明明什麼都不明白
無法享受活著的快樂的痛苦
根本什麼都不懂

只是用自己的價值觀強套用別人身上
「不准自殺、這是自私會下地獄的」
「一定要覺得活著是美好的」
「你一定是想太多、會是過太爽」

看,人這種噁心的動物
沒同理心到一種極致

還處罰?下地獄?
哼。
愚蠢的想法。
就是這種可怕的想法、才讓活著的人更加的痛苦
你們這些他馬的王八蛋

然而這種說法,透過一個靈媒的講解
我大概知道那個地獄是什麼
就是自殺者自己創造出來的一種情境泡泡
這個泡泡會讓自殺者無法看到外面想幫助他的人事物
會在泡泡裡面一直不斷重演自殺的情境
直到自己再也受不了為止
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時候
接著就能夠打破泡泡、靈魂重生、重新挑戰新開始

當然
我會勸告整個靈魂宇宙系統
我能不能不要再加入「靈魂自我虐待才能進化」系統?
這也是我的權利吧?==

但是靈魂是沒有情緒的、只有理智
所以才會做出傻事==

我一想到人生的一切都是靈魂的安排
甚至有的嬰兒選擇下來活九個月就離開
這也是生命的計畫
你就知道靈魂的學習慾望跟人類思想完全不同次元的

放棄生命,會不會也是生命計畫呢?
靈媒的答案感覺是:否。
自殺就像是強制退出遊戲、接著又重新開始遊戲
回到之前卡關的階段(自殺的時候)
重新輪迴整個步驟(哇靠)

但自殺的靈魂都會在彼岸接受治療跟調整就是
我有時候想
這世界會這麼亂
就是靈魂太愛學習了(笑

甚至有的靈魂計畫讓自己在三十五歲時被強暴
是為了讓自己學習
我翻書看到這一段
只覺得靈魂根本有病(嘆氣

靈媒是說
人往往都只能在痛苦中
才能夠學到東西

坦白說
我贊成這一句話

霸凌的人如果沒被霸凌過
他不知道他造成的傷害有多嚴重

但我真不希望這種惡劣行徑一直循環下去

這時候我腦海中出現兩個字:「教育」
當然人類的教育都是將人類變成利益生產物而已
十分的失敗

雖然我們的世代失敗了
但下一代新的年輕人
我相信總是能夠突破現況的

只是感覺很對不起他們
留給他們這樣一個爛到爆的環境就是。

放棄生命是一種選擇
放棄自殺也是一條路

起碼逃避一切、死纏爛打停留在世界某個角落喘口氣
也比跳下去好,不是嗎?

其他那些無同理心的話當作狗在吠就好
總有一天他們也會有同理心的課題要去學(笑

我是這樣認為
就厚著臉皮繼續活著

反正
一堆比我更該死的人
也是好吃好穿好住地活在這世界上

我就繼續當個廢物
繼續殘活著就好
會批判我的人、我就當作不存在
逃避一切就好了

反正有一天
我自然會走上我的路

課題總是會逼我面對一切
因為我這自虐狂的靈魂

大家都是自虐狂才來到地球
真是一個瘋子世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