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蜘蛛人:離家日》觀後感,無雷

這部片也就是英雄片
我也就傻傻的買票進去看了~



故事主軸嗎,其實蠻好猜的(像是最後魔王
角色互動之類的,可能比較適合年輕一點族群
對我來說,這種情節是有點麻痺了一點

我自己則是專看特效的部分
果然是有符合我的期待
那種彷彿五官整個被控制的刺激感
讓我再度體會到攻擊手法幻象更高一層樓

我真心佩服這種特效的呈現手法
簡直又把整個層級往上抬一層

整部片
劇情我真的沒什麼印象
特效我反而給予高分

英雄片其實這部片有新的趣味在
光是這一點我就感激萬分了

然而在復仇者聯盟結束後
我也蠻期待之後新片又要往哪方面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