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跟小強的戰爭


最近在新的房間
蟑螂一直熱烈歡迎我

從第一天就出現
嚇死我
直接用木箱子攻擊
送它上西天



當下就忽然有點想要搬家
因為這裡蟑螂不知道吃什麼
尺寸怎麼都大超多的........

內心忽然超級後悔
加上之後又有一堆蚊蟲的問題
真是想哭

而剛剛正在看影片時
一個更大尺寸的小強
出現在牆面上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個大的
當場都愣住
但看它跑到浴室這可嚇死我
這樣我哪敢上廁所?!

於是我拿起裝上水的塑膠罐
還是只能勇敢的往浴室邁進

檢查一下幸好它對我的浴巾沒有興趣
不然我都要重洗了.....(哭

經過三次的大戰
終於讓它死在我手中

它一動我就不動
但一停下那一瞬間
就是我變為殺手的時候

收屍的時候
我手還要套上塑膠袋加上衛生紙
才敢接觸小強大人的聖體
雖然被我分屍成三等份就是......

我想一想
這種殺生
我是要付出怎樣的代價?

坦白說
如果它直從門出去
而不是進入浴室
我也許還不會反應這麼大

但是竟然有緣在我房間相遇
我也只能說一聲對不起

也許有天外星人看我們
也是我們看蟑螂一樣的道理吧?

沒什麼理由
竟然妳出現在地球上了
就只能跟妳說聲道歉、接著再見

忽然覺得
生命就是這樣子呢......

我不在意小強的生命
我只在意我房間不要再出現會爬到我臉上的生物

恩~我也是個可怕的人類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