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網飛Netflix推薦:《AV帝王》,沒想到色情行業原來如此精彩


坦白說我一開始看到這個推薦影片,我還有點傻眼
本來還覺得這題材匪夷所思,但是我一直追的youtuber 老高
也說這個男演員長跟他好像,害我快笑死www



結果點進去,因為第一集步調太慢、看一半棄追
後來又覺得這種題材可能很少、不看有點可惜
結果幸好沒有放棄、後面才是人生大起大落的精彩片段

而且在描寫色情的部分
該怎麼說、把人類的那種原始慾望描寫出來
我有時看著看著只覺得:『哇賽......』
一開始我是覺得偷窺好嗎?==
後來都直接拍片了..........

但我覺得佩服的
可能是男主角在遭遇重大打擊之後
開始絕地大反攻、甚至業務員鍛鍊出來的本性?
應該說他本來頭腦跟眼光就很強悍
加上竟然還可以躲過警察包圍(那一段我真心覺得很扯www

當時日本也是印猥褻品要被逮捕的
忽然想到對岸的事情.......離題了

雖然主角後來被逮捕
但又絕地重生、開始挑戰新事業

該怎麼說
簡直跟打不死的小強有得拼命www
而且有實力的人
果然借錢、砸錢、投資毫不手軟
畢竟他頭腦早已看到未來的景象吧?

當然這是戲劇、現實可沒這麼夢幻就是www

不過這也是根據傳奇人物 村西透 先生的傳技故事
只覺得這人的一生不改成電影真是太可惜

其中該怎麼說
他要顛覆業界的氣勢真是嚇死我
雖然是拍片
直接讓不想演戲的演員可以不用被威脅能平安離開、讓看不起A片的差勁導演跟劇組走人這一個場景、簡直帥呆@@
而且拍片的表現手法跟風格、劇情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讓女演員都覺得第一次拍片是開心的
可能是一種....終於不是只是為錢工作的感動吧?
從自己做的事情當中得到一種讚美或是尊榮感
將一件事情做到最好就是一個藝術........

靠邀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打什麼wwww

然而
以前的色情行業都是服務男生為主
現在則是越來越多元化

然而社會的風氣
卻加以鄙視跟管制(熊貓事件~還有歧視打電玩的......
恩.......

我是覺得
如果大家不把這個貼上猥褻、噁心、差勁等標籤
而是用一種更自然健康、這又沒什麼的方式去看待
並且學習如何尊重跟了解彼此需求、責任跟危險性

也許大家可以對“性”更加的自然跟尊重
對男生也好、女生或是同性戀者也好,都是一種解脫
而且我們就是透過“性”而生不是嗎?

當然現在的社會是不太可能就是(看到之前新聞就覺得大家還是很鄙視做這行業的人們。)
古代都已經有《慾經》、《素女經》、《芳香園》等著作
而我們現代教科書跟政治人物還是處在古板階段
因為說什麼怕教壞小孩
我倒覺得手機平板網路早就教會小孩不少東西了Www
加上社會上的人也蠻多不良示範的(政治人物跟天主教會性侵案~

不過人這種東西上面的大人物或神之代理者哪敢碰
只敢去欺負一般平民百姓而已
還說問題都是我們產生製造的

消除問題不是一直壓抑人的慾望、洗腦人類
這只會製造更大的混亂而已

應該要告訴人的慾望是很自然的(我們天生的構造就是如此
而不是一直一堆莫名的條約跟束縛、加上給人說性交是罪惡感、特別是宗教那一掛的感覺都希望女生是處女的感覺.......

當然,沒經過別人允許就碰觸別人的人都該去死(凸
「基本尊重」這個東西真是教育失敗==

之前看到一個新聞說,妻子看到老公私底下在看A片,就送老公去看精神科還是心理醫生的,我就覺得很誇張==

恩~本來健康的需求、在別人眼中就變成有病。
到底有病的標籤是怎麼建立的?

社會如果一直漠視跟打壓這群人的慾望然後加以唾棄
其實只是一直製造混亂的罪惡根源、重蹈覆轍

這一股本源的能量、總是要找到出口發洩(疑似抄襲侏羅紀台詞,笑

我是這樣認為拉~
當然我這種人可能會被唾棄就是(笑

畢竟上面的人都是靠打壓別人來賺錢的
大家也都認為自己很乾淨、別人都好骯髒
呵呵~

誠實的面對果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