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最近好累


好累
真的好累




最近一切其實都算順利
也沒遇到什麼事情

頂多就是跑到什麼地方
總是有一些不順心
但是也都是小事情

我好像沒辦法跟自己和解
是因為我太過於驕傲跟自卑

今天到處走動
真的好累

加上這週又要變動
很多事情要處理

真心感覺⋯⋯
為何很多事情、上面的一早不跟我說呢?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

但至少我都很好解決
遇到的都是好人

只是很疲累罷了
打字也打到快睡著

圖書館總是人山人海
佔位子的一堆(我也要來佔位子再出去吃飯、幹

然而
不知道為什麼
內心總是
有一種空洞、空虛

一種像是被吞噬的感覺
一種無法再承受下去的痛苦

無病呻吟?
還是我真的精神有問題?
還是我已經⋯⋯腦子有問題了?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真心希望自己能夠與自己和解
也許
我就能夠真正開始有自已的人生了。

好累啊
眼睛要閉上了

死亡的時候
就能夠永久閉上了

所以我要加油
睜開眼睛繼續努力下去

之前的一切都不是白費的
我不要否定自己的過去

逃避著一切
過好自己的人生就好

我是個懦弱的人
是個無勇氣的人
是個卑鄙的小人

但至少
我不會做傷天害理的事
也不會做些譁眾取寵之事
也不會隨便攻擊別人(攻擊我我當然百倍奉還

只是
我真的累了

好累

我忽然覺得
那些已經在天上的部分靈體
是不是也受不了這種累
才會⋯⋯


真的該停下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