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1日 星期三

《寄生上流》觀後感 無雷


這部片子,我記得是看到得獎,我忽然有點興趣
我身旁的人則是說題材感覺很可怕就不看了www



我看完的感覺其實是......
我旁邊的人都冷笑出來
我自己則是有點......小失落吧?

雖然看到一堆文章都是好評到不行
寫了一堆論文出來

我自己則是對於片中的演員演技還真沒話說

劇情部分......見人見智吧。
我大概知道編劇要表達什麼
只是後面收尾部分我不是很喜歡就是。

中間有搞笑跟不停陷害的部分
這部分確實不錯

越看到後面
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覺得哪裏......有些鬱悶感

然而要表達貧富差距這一點倒是有做足
只是手法嗎......果然是”寄生“。

善良也只是因為有條件才善良
這果然蠻趣味的。

我看完之後
就覺得這部片會如此大紅
可能是呈現的手法大致上算流暢的
劇情安排算是有笑點
雖然後面有點小可惜
但是確實是有看點的片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