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廢文生產好幾日的感覺

最近一直瘋狂的打字
打到筆電有時候都當機
然而這樣的日子
坦白說很喜歡www


之前因為嚴重的情緒問題
加上自己過度的低潮

把自己關起來
什麼都不做
讓自己好好度過這時光

後來透過一些管道
知道做些事情、一直拼命做
總是會讓自己狀況越來越好的

這種時候
寫作是我第一個想到的
因為幾乎零成本(只要有筆電就夠了、還有電費www

只是每天要去圖書館搶那少少的位置
忽然很想建議圖書館能不能擴大一點這種空間
看到一堆超大空間都放華麗大椅子
然後被睡覺跟滑手機的人占去

我們用筆電的空間卻只有四區而已
每天都要爭奪戰==

曾想過在咖啡店
但是人們聊天、看影片超大聲
櫃檯店員招呼客人的聲音真的很煩

而自己租的房子
真的是很難讓人久待
我真沒想過我這麼快就要逃走了

如果沒有半夜的可怕機器運作聲
對面的超大收拾聲跟電視聲
無法關起來的大窗戶
超商的門開關聲
以及蚊蟲三重奏
鄰居的惡臭味

我可能還想繼續待的說
如今我睡眠太差
連白日都有點精神不濟

呵呵==

不過因為想寫作
就開始想要新的環境
也遇到各種新的人事物

雖然有很幹的
也有很美好的

至少我遇到的都不算很誇張的慘案(被騙被偷的
只是好久沒有這樣被環境折磨

我的精神狀況
有次半夜三四點還無法入眠時
真的差點崩潰
運作聲音真的很可怕
又不知道怎麼抓(我沒勇氣每一間都問
而且那聲音坦白說很小聲(法律有規定一個數字
但最可怕的就是一下有、一下沒有
一直運作到早上⋯⋯

我騎車都覺得好害怕自己會睡著
呵呵⋯⋯

最近打字也打到有點語無倫次
都不知道自己在供三小

然而我有時陷入一些夢境之中
感覺到一種⋯⋯
自己好像不是自己
那個自己又跟自己一樣
在處理著各式各樣的東西

慘了
我是不是出現幻覺(尖叫聲

這時想起平行宇宙的概念
同時有無數個自己
過著相同又不同的人生
處理著各自面對的課題

也許修行的最後
就是這全部的自己、念頭、意識都統整合一
沒有開心、沒有悲傷
只有完整的自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