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2日 星期四

《涼宮春日的憂鬱》觀後感實際上是閒聊.....跟大師致敬。

之前因為京阿尼事件,整個網路都在集體研究除了捐款還能夠怎麼做幫助京阿尼。



我自己是購買網路商品,直接買圖,這樣是最快的。

其他就是用信件騷擾各大平台代理京阿尼作品www

這時候網飛跟巴哈姆特的動畫瘋以及木棉花就很好用~

一陣子都一直在幫忙衝。

跟著大家一起看、一起哭、一起笑。

這時我在網飛看到這一部傳奇「涼宮」,就嘗試再看一次。

坦白說我很久以前有看過,但棄追。

現在我重新再看一次,女主角們個性是真的蠻有趣的,只是某個部份我可能不是那麼喜歡就是XD

歌曲部分是真的好聽,當時也是引發社會現象的說(笑

男主角是阿銀的配音員,吐槽起來有一種阿銀在吐嘲的錯覺感,蠻有意思的。

其他的配角真實身份都是女主角追求的非平常人啊www

其他部分嗎.....是真心非我胃口,只是為了幫忙而拼命衝。

這可是京阿尼的代表作之一。

雖然重看還是並非我菜,但為了致意還是衝衝衝~

而那之後我在網路上追著消息,也大概知道整家公司的來龍去脈,包括棟樑「木上益治」先生算是對我最大打擊之一。

「木上益治」先生

關於這位大師,我還是從那位寬叔的訪問中得知這位隱藏版大人物,為京都動畫打下基礎的天才動畫師,只有他承認的人才能夠升上原畫跟演出,可以說所有人都是他的弟子。

而他培訓山本寬演出的過程也真是讓我覺得太有趣的,直接說:「就隨便學學吧!(笑)」、「和劇本一樣怎行!?劇本什麼全部無視掉會不會!(笑)」

光是看到這對話我就快笑翻了www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這連結

同時也覺得這種有個性的人物
現在是不是已經越來越少了........真的很惋惜。

而山本寬尊稱他「師匠」

看到這文章
[閒聊] 山本寬Twitter

也覺得這人蠻複雜的
感覺同時失去尊敬的人、曾經共事過的人
這種打擊真的很難以想像。

畢竟是曾經度過那一同創作的美好時光
即使後面有許多不愉快的風風雨雨

但那曾經給予的快樂跟時光
至今難以忘懷



繼續刷京阿尼作品
涼宮我已經努力看我能看的部分www

下禮拜要去看京阿尼電影。
支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