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Road to the World–夢》 觀後感,沒什麼好雷的,致敬用

在昨天就衝去買票,沒想到已經一堆人搶在我前面
至於贈品,聽說好像有爭議(我是沒買到五百、就明信片而已
希望威秀能夠不要這樣消費我們動畫粉絲致敬的心


一開始
光是看到京都動畫公司的logo
加上謝謝京都動畫這幾個字
以及工作人員名單


難怪入場時
聽到有人說:“不知道要哭著看、還是笑著看。”

劇情是蠻多歡樂的地方
我也覺得有幾個蠻有趣味的

主軸大概是描寫成長、大家各自的發展跟遇到的阻礙
好多好多人的故事、我好像新的都跟不上(笑

當然有幾幕實在是⋯⋯
我是閉上眼睛不忍看
全場的人則是狂笑

你知我知就好==

甚至有些超級人氣角色一登場
我後面一排的女生們也太瘋狂
我都覺得有點聲音有夠大聲==

因為我只有看完第一季(網飛
後面的沒有追下去、一堆人物不知道
這次來看電影算是⋯⋯特別致意的

而最讓我期待的
果然是比賽的部分
那水的動畫、根本是藝術品
人物的動作、那流暢度!!!
看得我超級感動@@

當然人物游泳游到外太空也是一定要的^^
場景真的超級漂亮的!!

***致意的部分結束

要挑的地方、我大概就⋯⋯

果然是劇情吧⋯⋯畢竟人物太多了^^

不忍心說下去了 恩

***

坦白說看到我這一場跟上一場人都好多
真的很感動

本來我還以為男生都不會來看這麼女粉絲導向的
沒想到也蠻多男生來看的(感動

明信片一拿到就收藏在抽屜了
希望改天去日本收藏更多原畫集

***

最近看到新的新聞
算是垃圾媒體的專題吧?

難而
有人說絕不能去看那些報導、就讓媒體勝利了
有些人則是默默點開來看、然後崩潰
有些人則在網路上認真分析那些人(看得好難過

而我看到一則新聞
受害者的父親說:請千萬不要忘記他的兒子。

不知為何,我沒勇氣點開來看。
太難過了。

這可能是我第一次看電影
如此快樂又沈重、看到名單就忍不住心痛了起來。

透過這件事情
才忽然覺得
自己可以享受到的這些作品不是那麼理所當然的
真的要好好珍惜、感恩

雖然有些一看就會讚美或是批判
但是內心還是尊敬著這些帶給我們美好時光的人們

願他們無論在哪個天堂,都能夠好好的、繼續做自己開心的事情、再也沒有痛苦跟恐懼,只有美好的一切包圍著他們

就如同他們將美好的一切給予了我們這些觀眾。

謝謝您們。
京都動畫的人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