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莫名其妙的電話

最近忍無可忍
下載了whoscall
但還是一堆莫名其妙的電話==



想起以前
還是電話詐騙、垃圾廣告一堆的時候
那時候手機還是無智慧的(笑
我好像真的有幾次是接起來就直接掛掉

我姐則是碰到一個朋友
打來響一聲、然後就掛掉
因為要妳打回去、浪費妳電話錢www

我也遇過一個
被聊了一個小時多
那時候我真是個傻子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實在是人類福音
一堆節省費用以及過濾裝置

然而現在電話行銷也是很幹
我自己就深受銀行跟信用卡公司的毒瘤所害

坦白說要不是因為信用卡太好用(可以線上購物、或是支持水管的創作者、電影票特價)
早就他馬的剪卡
一直打電話來要我貸款
貸你媽拉!!!


我說的就是花x!!!
不過上次兇過之後
就很久很乖的沒有打來了

呵呵(殺氣超重
忍到第五次真是忍無可忍
我知道你們也是要生活
但一直打來煩、就不要以為我是好欺負的(拳頭
而且也因為這樣
坦白說我不會建議別人辦這公司的(太智障的行銷了

而除了這些五四三
大概就是百貨公司跟保險公司以及電信公司


到底是誰發明電話行銷的?
真的很欠罵
郵件行銷的也很欠罵==

不過偶爾
會有那種公司打來
我都不敢接⋯⋯

像是今天有一個做廚浴的?
我完全不知道這公司怎有我的電話
而且一大早還沒十點就打來
真是欠噓

我總感覺台灣對手機號碼保護真的很沒有
我現在也是能避免填那種資料的就少填寫

現在垃圾信件跟訊息量算減少到我滿意的程度
之前真的是想投訴那些公司⋯⋯

不過我想起
以前曾經擔任某個職位
老闆要我每天一直投廣告給客戶名單

當時我內心很抗拒
但怎能跟錢說不

而且老闆也是不聽人話的那種
就別對幹了

後來也處理過一些人回信要我別一直寄信給他了
呵呵==

聰明的廣告方式
怎麼投放廣告在特定興趣的族群

我好像曾經看過大數據還是監控的影片
真是嚇死人了

我們現在查閱的紀錄
都會被分析、紀錄
然後知道你要什麼、就給相對應廣告

我好怕怕@@

而最近youtube的行為
坦白說也引發很多爭議(像是黃標事件
導致一堆創作者要開會員系統
不然根本賺不了多少

廣告更是一個字:糞!
坦白說我很想支持創作者
但支持的方式就是要看一堆垃圾廣告(手遊的最恨!!!

真希望哪天新平台趕快出現吧
在我快給廣告給消滅之前⋯⋯(吐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