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航海王:奪寶爭霸戰》 One Piece: Stampede觀後感,無雷

這是為了等人,無聊的空擋順便看一下
想說好久沒follow這部作品
雖然預告片有點那個⋯⋯
粉絲取向?




果然完全在我意料之中==
電影院他馬的一半都是小朋友
一直鬧跟踢椅子(差點想比中指

回歸正題
電影的劇情⋯⋯恩

我個人感覺:超級亂的
但是如果是喜歡海賊王的人應該會看很爽
因為超多人物出現

至少我身邊的女生超開心
看得哈哈大笑
十分享受電影的劇情

我是蠻羨慕這種樂在其中的心情
只是我真的⋯⋯恩
大概在女帝出現的時候
跟魯夫對話時、覺得實在是太白癡WWW

整個戰鬥場面、有3d的部分
大場面算ok
最後敵人也是特效滿分~
雖然看著看著我有點累⋯⋯

打鬥的時候
竟然敵人還給時間
讓人們互相討論怎麼打倒敵人?
恩~~~

而且騙人布的部分
我是覺得有點矯情⋯⋯(抱歉用這個詞
因為看到那部分覺得讓我有點無言
雖然後面有補上一點畫面
還是覺得很多餘

漫畫中的騙人布比較喜歡⋯⋯

只不過看到不同勢力的人
這樣一起努力打同一個目標

哇賽⋯⋯

話說魯夫真的是沒想太多、就直接衝的類型==
果然是王道主人公www

最後出現一個熟悉人物
讓我算是有一個滿意的感覺
哈哈

這部電影
我沒有把劇情當一回事
就感覺像是見到老朋友
找回一點當初認識海賊王人物的感動

唉~
買票入場看老朋友上場、我覺得算值得
特別是海賊王粉絲們、入場感受一下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