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呢?

最近看影片
是一個靈媒的個人頻道

除掉很多怪力亂神以及不懂重點在哪的頻道
這一個算是最中肯、並且是非常有信念的一位



我因為之前工作的關係
總是遇到一堆說你要修~你上輩子欠什麼~你要來還的~
一堆亂七八糟的

這個在加拿大的總算是讓我有一個精神上的參考者了
不然總覺得世界上真是太多妖魔假裝神佛的存在了

通常會一直用因果引起你的恐懼的
或是一直敷衍你就是要做善事
我都覺得很匪夷所思

我認為我心目中的導師
因為是可以讓自己相信自己
任何事情都是有辦法解決的
並且開拓自己的視野
尊重自己跟別人的差異
做自己喜歡的事物
以及讓自己愛上自己的人生
一天比一天活得更像是自己

這才是神希望我們身為人類要完成的事
不是嗎?

而今天聽頻道
提到一個每天可以做的事情
讓我忽然愣住一下
因為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答

每天早上三個問題:
感激的事情
今天可以做哪三件事情讓今天很棒
給自己讚美的事情

晚上兩個問題:
今天很棒的三件事情
如何讓今天更好?

我忽然發現
我真是不太會想到這方面的東西
畢竟我們都是活在一個批判跟存疑的世界

很少會想到這種比較平衡跟正向的東西
讓自己的思想跟思維往比較好的地方邁進
這樣其實也不錯

有時我會想說:為什麼要感激?
大概是珍惜跟感動生命中的人事物吧?
而且我蠻相信
懂得感激的人
只會一直遇到更多讓他感激的人事物

我今天要感激的
大概是他馬的還有搶到走道的位置
以及圖書館今天小孩比較少
再來就是沒有下雨(最近快被下雨煩死
以及昨天睡覺終於沒有蟲子
就算有噪音問題也有耳塞可以解決

要做什麼會讓今天更好的三件事情
我要吃壽司
我要吃甜點
我要去逛書店
..................靠腰,我根本是來亂的吧==
吃的就佔兩個是怎樣wwwww

讚美自己
謝謝自己終於不在那麼容易想要自殺
以及願意讓自己每天衝圖書館讓自己振作一點
以及感恩自己比較有勇氣可以跟人對抗(現在想練習怎麼嗆人、之前都是一直被欺負)
以及終於找回寫作跟畫圖的快樂感動
可以開始堅持下去、一天比一天開心一點

晚上的問題就留到晚上囉
應該跟早上半斤八兩(笑

曾經有很負面的想法
就是快被一切人事物搞瘋
以及被自己的無能給弄垮

我就一個很可怕的想法
就是”我“不存在該有多好

不用面對一切人事物
也不用害怕被欺負
也不用擔心更多未知恐懼

因為“我”不存在

然而這樣一來
我就感受到一種瓦解感

我也瞬間明白很多憂鬱患者
都說如果有能夠讓自己消失
什麼方法都願意嘗試

如果有個自我消失的按鈕在眼前
可能會毫不猶豫地按下去

消失在這個充滿衝突跟排斥感、攻擊的世界
一個口口聲聲說生命多珍貴寶貴的地方
只叫別人不要墮胎、自己卻不用承擔自己說的話的責任
但人類的生活方式卻充滿著離奇
一輩子要工作到死也不見得有未來
大部分人也不尊重安樂死的意願

我希望回到一個再也不用來當人類的地方

即使知道人類的力量是很強大
甚至神佛妖魔都要依靠我們的祭拜

然而我只覺得一切都是個笑話

靈魂用自我折磨的方式來進化
我們都只是自我欺騙跟欺負者

一切都是自己弄出來的笑話

我能逃到什麼時候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要盡情地逃到最後一刻。

反正我總是能找到方法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