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史威登堡

關於這本書
坦白說還是因為自從看完老高的影片
忽然對瀕死這種題材有興趣
找著找著看到這一本書


我感覺就像是⋯⋯
台灣有一個天堂遊記?地獄遊記?
那種善書的西方版www



然而這個最神的
是心念一動、馬上就能到達想去的地方

就是思想意識就是力量
靈媒也常說我們的意念是很強大的工具

死後會到達怎樣的地方
我總感覺這跟自己生前相信什麼有關係

我總感覺什麼天堂地獄
都只是我們集體的意念、因為被限制住
集體的意志製造出來的一個大幻象

讓靈魂死後
有一個依靠(畢竟是熟悉的觀念

至於地獄的觀念
我是覺得大家都是神的孩子www

可能就“平衡”吧。
怎麼說⋯⋯

你對別人做什麼
就回到你身上

這樣子的地獄

裡面有些觀念我不是完全認同
但當作遊記看看
算是一個最早期的靈魂遊記

我蠻羨慕靈魂住在一個沒有國籍、種族、仇恨、痛苦的地方
有時真是受夠人類太執著國籍膚色、意識形態、互相傷害

因為我們生前爭執的一切
死後都要慢慢的清算(笑

所以現在欺負強迫別人的人們
死後可以來慢慢享受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