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搬家?》感覺又要搬家的痛苦⋯⋯

好想睡
卻又無法睡
不然就是被干擾
這種痛苦真是難受⋯⋯


之前因為在家
一直被惡劣的鄰居干擾
所以搬出來

然而新的地方
該怎麼說
真是有點難過

我已經⋯⋯算是很能順其自然的人了吧?

沒床墊,睡木板也習慣了
沒冷氣,有風扇我也ok

但是我發現自己身體越來越差
精神也越來越不行

因為不知道是隔壁還是樓上裝了什麼
第一週殺光蟲子後入眠還不錯
但從那天之後
每天從半夜到早上一直有一些微妙的機器運轉聲音
其實是很小聲
但就是固定一下有、一下沒有
坦白說我有幾天簡直要瘋掉了
有些甚至要下午補眠

結果我整個作息都爛掉了

我雖然很想去抗議
但那聲音其實是真的蠻微妙的
而且要抓也要請人來幫忙抓原因在哪裡


有時感覺
老天一定很討厭我
我無論住哪邊(住過好幾個地方)
總是一開始沒問題
後來就慢慢開始折磨我

加上自己狀況又變差⋯⋯

最後受不了
半夜在看591

又是該死的591
又要找新房子(幹)

而看到有新的空間
就隔天中午打電話預約看房

迎接我的是屋主的女兒
我進入那空間
第一次感受到一種像是可以放鬆的感覺

而其中一個房間更是讓我驚豔到不行
只可惜沒廁所⋯⋯

但我已經累了
真的覺得能夠遇到這樣的房間

只是原本的地方
該怎麼說
總覺得有點對不起對我完全沒有合約限制的房東
但我真的住不下去了
睡不著真是太痛苦了

而且房東一開始還一直提醒我說
房租是一個月算
一定要住滿一個月喔~

我忽然明白了什麼
呵呵

其實房東算是很有良心了(笑)

然而同時又有點害怕新的房間會不會有問題(很愛擔心的人)

不過看到很多新房間的釋出
忽然覺得也無所謂了

相信自己總是會找到能睡覺的地方⋯⋯
上天啊
算我求你了

不要折磨我了⋯⋯
我只是想要一個能睡眠的地方⋯⋯

現在對新房子也覺得
隨緣吧

反正小心翼翼找到的房子
過了一週還是有問題

呵呵

我乾脆算了吧
憑直覺
以及我對房東的直覺

恩⋯⋯
其實我還算滿準的
沒遇到坑我的

只是我想要一個真正屬於我的空間


真希望將來能夠搬到山上去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