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8日 星期三

最近看完水管影片,看到有人說:忽然覺得死亡好像蠻不錯的?

最近一直很沈迷水管上的影片
從百萬訂閱的老高
到我追蹤好幾年的靈媒頻道
最近發現好多人都討論到這個議題



老高最近做了東西方瀕死的影片
看到大家的留言真是很感動
有的才看沒幾句、我就狂哭

忽然覺得活著、要珍惜身邊的一切
即使唾棄到不行
也感謝這個存在讓你有機會唾棄跟發飆(笑

不如說
靈魂是一個很雞掰的存在
會為了學習任何議題
不擇手段的讓自己體驗任何東西

所以當我看完
其實大概也瞭解
科學確實是證明了很多東西
但是也證明了他們無法證明更多東西
就只會一直用各種自以為說得過去的理由
來攻擊那些流傳上百年的東西

恩~

我是認為對任何東西尊重吧
除非真的害人或是觸犯了底線

不然隨意去否定一個存在
也是否定了上天、上帝
因為每一個存在都是經過集體意識的許可
呵呵

這好像也是我曾遇過的誰說的

我們現在一切的不順、難過、挫折
也是我們特意製造出來的幻象

至於死亡
也是個過程
夢境跟夢境之間的存在?

我嗎⋯⋯
曾經算是有過一點點瀕死狀況
自己完全的溶解
像是要溺水的感覺
時空的概念整個瓦解
你看到的一切都是複合體

本來我快要嚇死
但是當我放棄掙扎
就突然感受到異常的舒服
看到各種奇妙的境界

然而
要小心的地方是
不要因為那地方太舒服
而不願意回來

很多人很在意能夠通靈或是看到什麼、得到什麼預言
但其實最重要的是回歸到我們自己本身還能夠成長跟進化什麼

所以啊~~

看到有人看完影片說
不害怕死亡
死亡好像也不錯

我也是贊同的
不過自殺的死亡有點不一樣
我先說、我很討厭那種批判自殺者很自私很軟弱
甚至說自殺者會下地獄什麼鬼的

你們沒同理心、不給祝福就算了
還造惡口!?我操你媽的!
誰如果不痛苦、人生很快樂、誰要自殺啊!?
每個人痛苦的地方都不一樣
你覺得還好的、可能對別人是大雷啊!!
當你痛苦的時候,難道你希望別人瞧不起你怎麼無法克服嗎!?將心比心一點好嗎!?

根據靈媒的說法
他們只是會限制在自己創造出來的夢境
直到他們願意醒來為止

所以會勸告真的不要自殺
用怎樣的方式都無所謂
就是活著
活下去

人生是為了給你禮物
讓你開心
讓你成長
讓你高興

我們才來到世界上的

雖然我也想了千百次不要再當人類
只是最近遇到好多好人
讓我忽然覺得

世界上真的有太多感恩的人事物
謝謝一切。

反正都要死亡
不如就厚著臉皮活下去
用自己的方式偷偷活著
多看一個作品是一個(笑

蠻神奇的
當自己放棄了一切限制
好像自己就自由了

死亡的世界
有很多愛自己的人在
所以
自己在活著的世界也要快樂、加油、盡情享受人生

這樣死了就可以跟他們炫耀www(喂
我自己是希望分享人類世界有什麼新作品就是(哈哈哈

還有一件事情
死亡的瞬間
我忽然領悟到
沒有時間、空間都是重疊的
我忽然一陣恐慌

我能夠承受“無限”這個概念嗎?
一切都毫無改變的一切的環境

那真是我要的永恆嗎?

雖然那邊的世界
會因為你的信仰、相信的東西
會有所不同
好像有的也會有村落之類的

但是靈魂體系畢竟維度比較高
我們特別降級來當人類
一定是有什麼原因的
也就是人類的“情緒”

呵呵

身(腦袋、邏輯思考、物質層面?
心(感受力、情緒
靈(自我折磨虐待、來學習的、站在最高角度看你藍圖完成多少、最靠腰的存在

哈哈哈哈ㄚ~~~~

我有時想我的大我
一定超級討厭我
因為我明明知道自己的課題
卻還是擺爛不做

因為壓根不想去碰
我現在只想找回自己而已。(笑

人的課題對我來說
暫時不碰為妙

對不起了

我現在只希望做一堆事情
是我真正想做的事情

當我死的時候
我會覺得:「幸好把那些東西都做完了、爽!」這樣子就對我是一個最大的交代了。

我要變成最自私的人了!哈哈!
反正靈魂本來就是最自私的,連自己都能夠搞成這樣ww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