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3日 星期五

推薦 webtoon 漫畫 2019


最近看了很多,想整理一下~


1 微疼(台灣漫畫搞笑天王)
我覺得是十分用心的一位漫畫家

有興趣的還可以去他的youtube上看看喔~
最近天王退出webtoon(哭)繼續追蹤



2 sweet home 韓國的漫畫 畫工跟劇情高水準


3 不肖子 超好看!!~


4 女神降臨
畫工美型派 人氣一直冠軍 
後面劇情坦白說有點不喜歡


5 看臉時代
前面劇情我蠻喜歡的
後面就有點打來打去
但人物塑造方面是有一套



6 淵的信件 
畫工劇情都是十分滿分


7 我的ID是江南美人
畫工還行 劇情滿分 超愛這一部作品


8 怦然的魔幻時刻(지금이순간마법처럼)
畫工劇情都很好 但是後面沒翻譯ㄏ了==


3 台灣的漫畫 引路人 
畫風還不錯 
劇情是一個很用心的作品 
想推薦想看台灣題材的人們


4 台灣的新漫畫家 厭世者日記
我感覺他應該也是憂鬱症
但劇情也蠻寫實的
只是這種的很難紅 
真的蠻可惜的


5 神探佛斯特
心理學的題材 十分有意思
雖然人物塑造上沒有特別吸引我
反而是對心理題材的講究十分敬佩



6 保護我,死神/서북의 저승사자
死神這個題材雖然不新鮮
但是故事內容、打鬥節奏、笑點滿滿、角色超有個性
算是無聊挖到一個寶藏www
男主角對女主角說的話都讓我笑到肚子痛死wwww
而且又是那麼認真就更好笑wwwwwwww
最近進入終篇
但感覺這人氣不高真的太可惜了
這是一部好作品


7 我的女友比我帥 내 여자친구는 상남자
這個也讓我笑噴很多次
此外為作者禱告、希望能度過這過程。


8 拜託讓我成龍吧!합격시켜주세용
這個太太太太可愛了~~~~
算是我最近狂追的漫畫
怎麼可以有這麼可愛的少年www


9 Dr. HOUND 닥터 하운드
這算是某天不小心點到
感覺有點超能力跟驚悚?
蠻享受看著一個人在不同人格變化著
有一種落差感十分有趣
結果不小心看到百集了...........


10 忙內禁愛令
這個也算是一個新題材
兄弟姐妹要阻止自己最小的弟弟妹妹相愛
但卻發現互相認識、進而引發各式各樣的事件
中間很多地方都讓人笑到快不行www
忙內反而被遺忘?(笑)


11 三神奶奶的詛咒
一開始就是被細緻的畫風給吸引
這作者把人物的眼神畫得太美了
劇情則是中規中矩
但整體評分是傑作
期待之後能不能有些進展囉~


*****
不知不覺也看了好多
沒想到這個平台也逐漸有很多很不錯的作品
真可惜之前都沒有發現到

而一些作品的細膩度跟戲劇張力
也超越我對網漫之前那種較輕鬆日常的印象

聽說目前平台在台灣算是在燒錢培養新一代漫畫家
在韓國跟外國這平台已經是一個龐大平台

我則是覺得有些作品沒有實體書可以買
有點可惜

不然看到幾部都覺得可以買來收藏的說
這也許是電子平台唯一的小遺憾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