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

《韓國2019》從年初至今的感覺.......

坦白說最近很不爽
有時候在查韓國的資料
就一直跑出韓國瑜
他馬的,智障google



我之前是無限挑戰的大粉絲
韓劇則是看信號
歌曲也有聽一些
第一個迷上的團體是super junior
最近有稍微看一下produce系列但都沒看完(認識了新的孩子後、就棄追www 但沒想到投票部分還真有問題)

然而今年該怎麼說
自從勝利事件後
去閱讀了韓國的資料
我開始看到很多韓國的另一面

他們的血液中有很深的“恨”
無論是歷史上的仇恨、對國家環境的不公、對身邊人的比較
恩......曾經看過一些書籍、內心十分憂鬱

之前去韓國餐廳吃飯
跟韓國女老闆聊天
對方跟我說:「千萬不要跟韓國男生交往。」
害我當場笑噴(自己這樣說自己國家的人好嗎?!

跟韓國人相處、他們是非常講究義氣的團體
也十分的排外,但是我遇到的都蠻幫我的就是

然而在三月勝利門、張紫妍事件可以看到財團勢力~
某藥房該怎說、從一開始到最後幾乎都命中,我都傻眼
可能只剩下BP跟少數歌手沒事.......只是很心疼那些粉絲
看著他們還拼命在網路上幫自己歌手洗白
那種不想相信的心情我大概能明白
有的則是痛罵那些歌手、還他們十年時光
恩.......

張紫妍事件真的很殘忍
現實的世界、被暗殺(我認為)的警察
果然還是有一手遮天、正義沒有得到伸張的狀況

而最後警察宣布的結局
只讓世界看到韓國的世界有比政府跟法律更強大的存在~
讓人嚇到吃手手的境界.....
甚至連韓國人自己都說第一次不想活在韓國
畢竟這真是太扯了==

在某一方面很同情韓國平民百姓
感覺他們在某方面也是被上面控制的存在

像是悲傷的歲月號事件
真是說一次就氣一次
這樣的政府跟官員、簡直沒把人的性命放在心上
每次一想到那些無辜的孩子們
以及上街頭抗議卻被警察擋下的父母們
就覺得這國家真的很殘酷........

歷史事件上
可能也牽扯到日本方面
這部分網友還蠻厲害的
整理出來整個脈絡
我是看這個影片下面有人留言科普了一下


簡單來說
日本當初1965年有賠償韓國
只是韓國政府上面都吞掉
然後韓國受害人民說日本要負責
日本可能也是黑人問號(當初不都賠完了?

然後一直鬧鬧鬧鬧(韓國人民真的很可憐.......錢竟然被自己政府幹走、然後又一直被煽動.......
對於各種行徑,日本一忍再忍

接著勞工問題,在美國起訴失敗
但韓國大法院竟然通過(哇靠
韓國開始扣押日本企業資產
接著就.......恩

日本應該算是忍無可忍
就一招打得韓國要解除軍事情報協定
哇靠.......

而在網路上我看到蠻有趣的地方就是看到不同國的外國人,都會一同罵韓國一些地方(特別是運動跟申遺部分

甚至連北韓也不爽南韓?!
讓我想起北韓好像在文總統說了什麼
直接飛彈回禮www

南韓的行徑
恩~

真心同情南韓的平民百姓
政府跟財團根本都是利用百姓

每次看到南韓民眾都要上街頭
爭取很多明明應該要有的東西
就覺得很心疼==

但是政府煽動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然後吞掉被害者的錢有夠扯!!!

此外我討厭這種人:


說一堆不尊重女性的話、還毆打==(我也討厭日本一些污辱慰安婦的人、說她們自願賣春就太不像話了)

說到女性議題
讓我想到最近偶像明星離婚
女生通常都會先被質疑、除非女生懂得出來捍衛自己

也讓人對韓國的風氣有股害怕感.....
女生跟男生真的是不平等待遇

更可怕的
除了男性將女生物化
連女生都會攻擊女性......= =“(女記者攻擊某個女明星角色扮演太怎樣怎樣的

這一年韓國該怎麼說
一堆事情發生.......
幸好有美好的BTS跟TWICE~

而這國家我研究到最後
恩~
複雜跟矛盾的綜合體?
美好跟醜惡的複合體?

其實每個國家都差不多(好壞參半)
只是南韓真的.....實在是太複雜了。

我越是享受韓國的文化感到開心
但同時也為韓國的環境感到難過。

希望他們人民能夠擺脫那種被灌輸的意識約束
將濃如火焰的情緒控制住(抵制的結果總是傷害到自己
理智看到全貌的真相
得以不被有心人士操弄
甚至那有心人士還是自己同民族人!


希望我們世界和平QQ
今年真的太多爭議性的事情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