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PRODUCE X 101 第五集》本來忘了看,結果被嚇一跳@

這次其實是最讓人不敢看
是因為要把後段班的給淘汰掉了
然後一定又是淚海......(怎麼從第一集到現在都是淚阿= =)









此外我一直在想還要追下去嗎?
因為覺得這節目實在是有太多火大的地方
剪輯上真的是............分配根本就是有問題



算了........
網路上也罵很兇= =











至於早起的鍛鍊跟扳手比賽
然後互相拋媚眼或是互嗆
我就不斷想到202的時候......
但是把對方名字說錯真的蠻爆笑的www

用中文嗆人不知為什麼
就是好有親切感阿www


接著就是這位先生在幹嘛?(











選美前幾名我倒是沒興趣
畢竟都猜得出來吧.........
而且男人看男人的標準
選到了一位讓我有點害怕的(不小心看過一些消息)
現在都不太敢亂飯圈@@...........

此外現在我真的是............
希望孩子們實在是有點小油膩
常常會些拋媚眼跟小技巧
拿一些道具或是特別服裝
有些還常常露身體(跳舞好好跳好嗎?= =

雖然對小女生是蠻吃香的吧?
這其實也是一種加重個人特色的方法

雖然我蠻喜歡一些小巧思的
但是總覺得看到第五集
就覺得看得好............厭煩阿(無奈

其中一個插曲
雖然之前就看過新聞


也看過父親的反省文












但是看到這孩子哭的時候

我又掉淚掉個屁阿!!!Q 0 Q














不過網友的反應都被這父母心感動到
接著都跑去投票支持

這時也反應出一個問題
除了節目分配鏡頭多寡
以及這孩子其實不缺臉蛋跟實力
畢竟也出道過兩次

但網友的分析也蠻中肯的

然而有一種東西 "人氣 吸引力"
這種也是一種實力
雖然我很不想認同
但事實上就是如此

303有成員光是臉蛋一出現
我跟我姊馬上就知道這人一定穩上的
管她實力耶
只要那人在
一定有一堆粉絲拼命追的
我是評審也一定閉上眼把她送上台

幸好後來她專業的態度跟敬業
也真的是令人佩服..........


這次目前前幾名也有靠臉就前三名了
有的則是靠自身優異的條件也是前幾名
或是賣萌以及自身的特殊氣質

簡單來說就是 "星味"
雖然努力的背景也能得到多人的認同
但能不能吸引到足夠人氣
也就..........
真不想說這種鳥事

畢竟除了這些人的努力跟背景被看見
但其他的人也都是拼命成為偶像

雖然有人會問幹嘛這麼想當偶像
我反而覺得問這問題的人才有病

就是想當阿
就是想做這件事情啊
就是想要完成一件想完成的事情啊

不就是這樣子嗎?

然而在我思考這鬼問題的時候
這次的鬼三部曲實在是........
我還是比較喜歡鏡子就是(比較直接WWW 有敲聲就會讓人有警覺了)

但是孩子還是嚇到找攝影導演WWW










但是打開門這個點子真不錯(拇指










坦白說前面沒事情
後面開門還真是嚇到我了WWWW











然後有些無感的孩子
就是會讓鬼失業的人

一點反應都沒有
完全讓鬼很尷尬阿................


這集結束後
看著我在意的人前二十名蠻意外的
看著我心寒的人也前二十則很.....

下集開始
又要開始互相廝殺了

恩~
希望能夠一切順利就好

感覺有點沒動力
也許看看新聞就好了。

畢竟有太多難以言喻的感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