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無限挑戰》-改變我人生的韓綜

無限挑戰무한도전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Infinite Challenge

        如其名,裡面的內容從第一集開始,就是無止盡的各種項目的挑戰,直到現在依然還是不停地挑戰極限,讓人敬佩製作單位的創造力依然源源不絕。

        在我失業的時候,在網路的大海中浮沉著,在快要掉入無止盡的漩渦之刻,我看到了網路上推薦的韓國第一品牌的綜藝節目-無限挑戰,從2005年開始至今,已經是個老牌節目了。


        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覺得這名字好奇怪,裡面的人也十分的有特色,說話起來十分得活潑、甚至到吵雜。



       然而從網友的推薦集數慢慢看起來,漸漸地從一開始在看神奇動物園的感覺、直到自己看到無法停止自己的淚水,第一次哭是在拳擊比賽的時候,看到即使都已經躺在醫院,依然想要完成這個節目,回到場上奮力的身影,讓我深受感動、淚流不止,以及每個人互相配合、努力團結的樣子,讓我深深地變成這節目的鐵粉,即使後面發生什麼狀況,我都依然深愛著。



       劉在錫

       國民MC,永遠的隊長,從一開始長期的無名期間,漸漸的沉澱自己,開始發揮出自己的光芒、漸漸地開始建立自己的風格,甚至得到無數次大獎,也不忘初心,看著他從一路默默無名到今天要到深山去才能夠找到不認識自己的人,內心實為感動,也好希望這節目在劉上帝的帶領之下,能夠一直走下去。




       朴明洙

       一開始不知道就感受到,這位大叔是明顯的將自己定位在一種奇妙的位置,甚至是故意有點情緒角色,但還是無法掩蓋他那善良的內心,從看到他照顧小孩細心的模樣,就知道惡魔大叔根本就是個好好先生,也從他的表現中發現到他其實是熱愛音樂,但為了音樂的興趣、才一直堅持著演藝這條路,每次歌謠祭的時候,這位大叔也是常勝軍,而且還欺負過GD是怎樣WWW



      鄭埻夏
      
      看了眾多挑戰,從最初認識他的摔角比賽、到最近的RAP,都展現出超級無敵用心跟努力的人,曾經看到他實在太苦、卻依然爬起來,看到那邊我哭了;即使最後成績也許不是那麼的理想,但在我心中他是個足以令人敬佩的人,為了給觀眾最好的表演,他使出了全心全力的投入,讓旁人嘆為觀止。此外也十分期待他之後得大獎呢WWW





       Haha

       我一開始其實並不是特別喜歡他,感覺像是個孩子一樣的人,但是到後面開始,他逐漸發揮出自己的魅力、協助著團員之間的合作,甚至協助主持,也是個很善良的人,從看他去日本拜訪老奶奶的集數中,那一集讓我真正感受到為何HaHa為何可以成功,因為他是真誠的用心對待著,是一位真正關懷別人的男子漢,以及熱愛音樂的自由奔放藝術家。




      鄭亨敦

      一開始覺得他是一位很激動的人,說話也蠻有自己風格的,很勇於嘗試,甚至創造出來的效果也是十分厲害,但很可惜的地方也是去年因為健康問題、暫時離開了此節目,那時我震撼不小,因為這樣無限挑戰又變回五人了...讓我看了很感傷。好希望他趕快回來。



      盧弘喆

      很懷念的一位,超級無敵吵、智商超高,雖然2014年離開了節目許久,但至今希望他回去的聲音依然不斷,然而韓國的社會氣氛,感覺到那種壓力感。讓我感覺回去壓力也很大,雖然私心好希望他回來,但更希望他能活得開心。




      吉成俊
       
      坦白說我從之前的節目中,一開始沒有很好感,但是之後發現到他其實就是一個單純的人WWW沒有什麼心機感,就算有也很快就被發現,但因為很可惜的原因於2014年離開節目,之後好不容易透過歌唱節目的合作,短暫又出現在無挑中,那一幕我看了好久,沒想到一陣鼻酸,好希望有一天,可以看到過去的同伴都回去的那一天。




       黃光熙
      
       新進來的孩子,總是特別令人心疼,尤其是這樣重量級的節目,讓他從進來前就受到很多的批判,有時候總感覺進來的人也是十分的緊繃跟嚴肅,直到追擊戰出色的表現,以及近日的積極演出,終於好不容易開始站穩腳步,但卻要去當兵了QQ 
       我會想念你這努力的孩子的。



       至於Junjin因為他的部分我很少看,就比較沒有特別的印象,只有一個畫面是,他扮女裝的樣子真的很秀氣WWW

        *********************************************************

       無限挑戰帶給當時黑暗中的我,內心許多的溫暖、感動,甚至勇氣重新去接觸這個世界,因為他們都能夠做到這麼多不敢置信的挑戰、我也可以面對我人生中種種的課題的。

       直到現在我還是不敢去想像無限挑戰的最後一集,只希望他們能夠一直下去、快樂又充滿活力的去挑戰各式各樣的人事物,但是看著他們年紀也逐漸增長,也開始擔心著他們的體力跟健康,只希望PD手下留情阿WWW

       最後只想說
       感謝您! 永遠的無限挑戰全體工作人員!!~

***************************

迎向無限挑戰!劉在錫︰綜藝大神劉在錫的說話術、管理術、品格力、領導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