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讓自己感動的一件事




讓自己感動的一件事

        人生中,很多需要感謝的人事物,然而我現在印象中令我感謝的,可能是年輕時候的我,因為過於無知,竟然在一年一度的超級大考試當天沒有帶考試證,剩下不多的時間中,在考場老師的協助之下,我立即打電話給老爸,說我忘記帶了、也忘記放在哪裡,我忘了老爸的回應,好像是大吼一聲後立刻掛了,我放下了電話,只知道那時我的想法是我最可能的下場,是要沒高中念了,自己正說服自己默默的接受這個事情,站在考場外的大門旁、內心陷入了黑暗迴圈之中。

        想著該不會又要蹲在補習班一年,因為我的失誤延宕了自己的青春。

        想著想著真是想跪在地上大哭一場。

        奇蹟的事情發生了,我爸出現了、帶著我的考試證,我很開心、但更害怕老爸的反應,但是對方沒罵、沒念,只有說:注意一點啊!,也沒有叫我考試加油,就轉身離開,我心臟跳很快、帶著考試證趕緊衝入考場,最後那年我有高中念了。

        回家聽老媽說,老爸那時飆車趕回家,但那時候因為父母吵架,老媽把老爸關在門外,不肯放他進來也不願意聽他說話,結果我爸從窗戶爬進去,奇蹟地找到我的考試證,然後爬出去飆車趕往我的考試場所。

        原來我因為老媽的惡劣跟我的無知,差點要延後一年就學,而因此我內心一直很感謝老爸讓我可以順利的進入高中,以及人生以來一路上雖然老爸常常是用很鄙視我的話語攻擊我,但我都默默的承受著,因為我知道老爸只是不知道表達、只能用這種酸人的方式表示他的關心。

       感謝您,老爸。


       備註:其實錯過第一場考試,之後的科目有考還是有學校念的,只是那時候想法飛躍太快,直接跳到無校可念的地方,好腦補的女孩,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