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最近網路開始被五毛襲擊?

我是一個鄉民www

到處走來走去樂逍遙

直到有一天

我一樣上ptt跟水管

發現到一些奇怪的行為舉止




好像特別是香港事件的發生

我看水管一些新聞報導香港市民被襲擊

下面一堆簡體字留言說這新聞不中立什麼的、一直抹黑警察

而且還是大量的留言@@

甚至連我覺得最喜歡也很中立的關鍵x論也被無辜砲轟

我就覺得真是厲害了我的國

翻牆出來管別人新聞怎樣不中立www(他們的思想我真是很難理解啊~

而看著台灣人跟他們互嗆

我想中國也真是奇耙,這麼想統一我們
一下子愛我們、說要我們認祖歸宗
又一直創造出想滅掉我們、不聽話就挨揍的局面
這倒底是⋯⋯==???
希望我們乖乖聽話嗎?==?
是把我們當作好欺負小孩子嗎?www(用錢跟武力欺負www

後來想一想、他們每天都看那種“立場”的新聞

也難怪會這樣攻擊我們

想一想有點可憐,在這樣的教育環境之中長大

我們數十年前也是這樣被灌輸成長的

所以我蠻能理解這種制度的可怕。



然而最讓我開心的

可能是看到一些中國人終於跳出來說話、在水管發片

說著中國的局面跟內部情況

下面的中國人留言也終於是比較沒有那麼偏激的言論

而是有一種可以理性溝通的可能性

中國的理智民族跟年輕人們算我拜託你們

趕快把上面的給幹掉吧QQ~(雖然對方說移民比較快www


至於ptt的部分

真的有太多實在太明顯

一下子就知道是五毛的留言(台灣人有部分是傾向中國,但絕對不會那樣留言www

讓我都看得快笑死www

或是一直貼一些中國關於電影如何征服外國票房的新聞(內容有些我都看不下去、太誇張了吧www

特別有些人還留言反串回去

忽然覺得看他們互罵也真是奇妙的景觀

雖然後來假帳號好像大量被刪除了

但還是被滲入得很厲害

呵呵

我只是覺得蠻悲哀的

中國要靠這樣的方式來證明自己思想是多正確

想要逐步洗腦我們、控制我們的言論方向之類的

我想⋯⋯沒那麼容易吧(太容易看穿了www 只能說請一些高明一點的人吧。不然只是增加反感而已。==)

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中國這麼不懂我們嗎?

一直用一堆讓我們反感的方式來打壓我們跟欺負我們@@

還希望這個被霸凌的對象乖乖屈服

我的老天爺~

也許哪一天

中國準備放棄我們、準備要留島不留人了www(在微薄一些地方發現,中國人覺得都是我們的錯、不給他們面子還一直怎樣怎樣的,一切是我們自找的、因為有什麼台獨份子之類的、乾脆留島不留人好了~)

忽然明白為什麼有人說要把微薄刪掉、寧願去看百度或B站

我幻想那一天

中國會哭著說:「原諒我、同胞、我是愛你們的。是因為你們一直不接受我們、我們才這樣做的!」
然後一下把全島人都殺光、接受台灣的領土。

這蠻像中國的政黨思考模式,恐怖情人style~
你不愛我、我就只好毀掉你、不讓任何人得到你。

話說,有一個台灣人發言支持香港,中國人就集體尿尿在別人店家門口、恐嚇別人、砸別人店面、把中國國旗掛在別人店門口還將影片po到網路上

標準中國式自以為浪漫愛國手法。


幸好看到一些言論是反過來嗆那些留島不留人的話

說就算台灣怎樣、也絕不可能殺光我們之類的

這時才覺得中國人離我們的距離沒那麼遠(過去歷史互相殘殺已經死太多人了,現在會不會重演一樣的戲碼呢⋯⋯)


而我自己看一些中國人內部討論

其實也有很多蠻理智的

像是也會去罵那些在法國跟日本出事鼓掌叫好的“礙國”份子

本來我以為中國水準就是會罵死人來吹捧自己愛國情操、嗆那些哀弔的人都是忘記歷史仇恨的精日份子


幸好

看到那些理智滿分的留言

我像是看到了中國良心的光芒跟光輝

幸好還是大部分的人都是知道

歷史是歷史

現在是現在

無論國籍、失去的人命都是寶貴的

那情緒是全球人民的痛苦跟悲哀

連這一點都分不清楚的話

那你跟殺人犯有何兩樣(在別人失去性命時拍手叫好)


其中一個中國朋友的話讓我有點難過

這不是一個以人民為主的國家
是一個以政黨為主的國家

好像是在看百日無嬰、到最近開始要強迫生育?(聽說有人建議法律可以有什麼不生要罰錢,一堆人直接說寧願被罰也不生、接著開始嗆爆這建議。)

說真的可悲的地方是還有人為百日無嬰說話(這樣才有現在的中國啊、不然人太多了。)
後來就有人回嗆說那當時政策是對的、為何後來又開放?這不就代表當初的政策是錯的嗎?!
要生就生、要不生就不生,當女人是什麼東西!?生東西的工具嗎!?我操你媽的!!!!


這部分為那些當時為了生孩子而躲起來
還要逃避生計處追殺的偉大中國母親們
默哀致意

聽說有些人被打針墮胎、連母親都死了。
有一個男人因此殺了無數人報仇

坦白說要是我、在自己不在的時候
一下子失去自己妻子跟孩子
我一定也會瘋掉

當時嬰兒的屍體堆滿了醫院
看到的人都覺得這一定會造業的

而上面的要生幾個就愛生幾個
受苦的都是下面執行者跟被執行者。


我相信每個國家都政府都一樣爛、一樣雞掰

政黨也是黑暗到不行、利益糾葛、骯髒勢力一手遮天

但是我更相信每個國家的人民都是差不多的

只是被各自的文化歷史、價值觀跟社會觀給灌輸著

最可怕的大概就是被控管住了。

連基本的人權都是在集體的利益跟價值觀之下。


現在是網路時代、一堆人又會外文

我相信是全球人民最接近的時刻

只是太多力量被壞人拿去為非作歹了。

甚至不將人民當人民看待,只是一堆要處罰跟管理的東西罷了


是啊

人民算什麼東西

只是好利用跟操弄的工具罷了。

呵呵

這一點台灣也同樣悲哀。

蠢啊蠢

過了這麼久

我們還是被上面玩弄的娃娃罷了。

選來選去、逃來逃去、總是逃不出世界背後的手掌心。


說真的

當個人有這麼難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