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 星期二

普羅米亞 promare 應援場 觀後感:少女們的尖叫聲、讓我覺得自己真的不是少女了(淚)。



是的,一切都是萬惡的特典卡
以及四刷的我、只能乖乖五刷==
然而不知道應援場是什麼的我
進去就是一個超級大震撼彈的開始

因為關注這個動畫的代理公司的消息,只知道票房一直往上衝刺,其實這是有原因的。


光是動畫公司 trigger 的作品
就可足以吸引一堆粉絲們去
我的話是因為男主角真的太像天元突破的大哥了(淚)

此外我以為是女的竟然是男的(喂)這是一個男女都能吸粉的超厲害角色啊。設計這角色的人真是GOOD JOB。

不得不說另一個亮點是音樂 澤野弘之 果然很厲害
戰鬥的感覺配上音樂整個就很過癮

後來票房一直上升後
動畫公司 trigger又很用心的
增加了前日譚的製作
本來電影的長度、再加上半小時的前篇
這實在是太佛心了

加上中影公司的速度跟效率
我只能說很敬佩
很快台灣就也能看到
也因此延長的上映的時間


也讓我又再刷==
不過中影公司從這一點來說
真的很用心(超快翻譯跟送審核到上映)

台中大遠百的威秀影城的安排
我也覺得眼光很精準
竟然用第一廳超大廳放映
簡直就太懂人心了!!!

那一場可能說是最爽快的一場了。
當時我還以為我的炎上就此結束。

結果沒想到之後還有奇招⋯⋯
就是特典卡
而且還兩發是怎樣==


話說我很討厭四抽一的東西
因為我人品一直都很奇妙
結果我還真的抽到古雷
當下的心情真是ooxx
只不過我是犧牲自己讓大家可以抽到自己想到的角色(哈)。
而且我旁邊的人也是古雷
忽然覺得我們這一排人品是⋯⋯

不過我參加應援場的理由也蠻那個的
一方面是想要抽特典卡
另一方面則是想要體驗什麼叫作「應援場」
簡單來說就是看大家的反應www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明天就是我們超期待的官方應炎(援)場啦‼ 聽說好多人準備了小卡要來交換,也有不少人自製了應援扇、螢光棒...等, 小編也迫不及待看到大家了‼ 燃燒不足的各位,來應炎(援)場完全燃燒吧‼ - 💥應炎上映指南💥 - 用丹田發聲!讓身體動感! 在角色大顯身手的時候一起炒熱氣氛吧! - ★ 各角色登場的時候,大家可以一同呼喊角色的名字!「加洛(GALO)!」「隊長(TAICHO)!」「伊格尼斯(IGUNISU)!」「艾娜(AINA)!」「里歐(LIO)!」 - ★ 對應角色的互動與招式,大家一起做出對應的反應! 例:消防隊出動時,大家可以一起對銀幕舉拳喊出「出動!」 - ★ 招式名稱就是要大聲喊出來! 例:重點攻擊場景可以與角色一同呼喊出台詞! - ★ 揮舞螢光棒燃燒吧! 例:可以在角色登場的時候使用角色或團體的應援色為角色加油!加洛→紅色、里歐→黃色、古雷→藍色 - 以上只是舉例! 重要的是,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為喜歡的角色應援! 朝著銀幕、燃燒你的熱情、大家一起完全燃燒吧! - ✨官方應炎(援)特典✨角色款應援酷卡壹張,共有四款,款式隨機發送,恕不挑款,入場驗票時由戲院人員發送。 #記得不要帶給戲院困擾唷 #這樣他們才會一直演唷 - 【應炎(援)場規則及注意事項】 - ※本場次為可以出聲呼叫、拍手,也可以攜帶螢光棒及手燈入場的應炎(援)場!因購票方式、管道與一般電影場次相同,請於購票與入場時多次確認。 ※本場次為可出聲及攜帶應援道具之放映場次,希望安靜地觀賞電影之觀眾並不建議觀賞本場次。 ※電影放映期間嚴禁攝影及錄音等所有記錄行為,若查獲,本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請勿攜帶相關明火道具,拉炮及樂器(例:笛子等)之使用、站立、跳躍、敲打物品、過激動作及其他將造成現場觀眾困擾之行為亦全部禁止,若放映途中出現嚴重違反行為可能會造成放映中止。 ※以COSPLAY出席的參加者請留意不要遮蔽身旁及身後觀眾之正常觀影視野。另外,電影院內並無提供更換衣物之場所,請勿於電影院內(廁所等)進行穿著更換。 ※請勿對作品、登場人物及製作卡司等進行過激言論及過度尖叫,並請務必留意不要對周圍之觀眾造成困擾。 - 🔥現正熱映中🔥 - 🔹上映時刻表:http://bit.ly/31CHO4c 🔹精彩預告:https://youtu.be/jIlaDVkvQc0 #普羅米亞 #PROMARE #天元突破 #今石洋之 #中島一基 #澤野弘之 #松山研一 #早乙女太一 #堺雅人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twcmp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是看這文被吸引又去刷www)

而我的位置是中間的中間
相當良好的視線
不枉費我第一天就買票www

但現場的情況真是嚇死人不償命
應援棒我左右兩邊都有、但整場沒有很多
甚至我覺得應援棒的光有點影響我觀看就是

身旁的少女還給我喉糖、讓我可以瘋狂尖叫
我內心想我應該是不會尖叫吧?
結果這時有角色扮演的人走進來、我就尖叫了(喂)
因為真的品質超好(頭髮到服裝設計都很到味)

我還以為是公司的人⋯⋯是我誤會了(笑)

現場大家都和氣融融的
出現一些角色就全體一起喊名字
音樂出現就跟著拍手或是跟著唱(我是小聲唱)

結果在里歐出現時,整場幾乎整個暴動⋯⋯

那不叫做少女的尖叫
根本叫做咆哮吧⋯⋯

我簡直被震撼著
這角色魅力真是超過我的預料之外

外面工作人員還進來看看到底怎麼了(狂笑)

這時我就開始擔心後面的那一幕該怎麼辦
結果真的不誇張
尖叫了一分鐘吧⋯⋯(去結婚吧!在一起!類似的)

特別是里歐睜開眼、撕掉自己上半身的衣服時
少女們又瘋狂了

我忽然有點後悔來⋯⋯不是討厭
而是真的被觀眾的反應嚇到了@@

不過幸好在嚴肅的時候
大家都很安靜(最高品質)

結果參加完應援場後
就有這消息
根本是逼人再去刷啊==
中影公司放過我吧(淚)
能不能趕快出一些周邊讓我買啊?(安美利特說還沒廠商有消息==)

不過我看到網路有一些可以買的了




這次的音樂真的蠻值得下手的。

其餘週邊
亞馬遜日本也有部分
但是算一算,我還是等進貨好了www
個人對周邊沒那麼執著。
如果是買書可能還比較划算(有五本免運)

傳說中的三本原畫集也已經突破天價
我是買不下去就是www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