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終於有冷氣了⋯⋯感動

今天下午超大暴雨
困在大買家麥當勞
一直狂滑手機
關心香港的局勢⋯⋯



接著大雨沒了
騎車回家
想說去吃個晚餐

沒想到點好餐坐下來
滑手機時

看到房東的簡訊
說修冷氣師傅現在就要來了!!!!

害我用光速把貢丸湯跟肉圓秒殺掉
極速用走的衝回家

結果回到家、等了四十分鐘
才發現根本沒那麼快(幹

而且還覺得胃食道有受損
食物又燙又吃太快(哭

只好灌水跟飲料
安慰自己身體以後會細嚼慢嚥的

這時師父跟房東駕到~~
他們還脫鞋子
雖然我內心想:無論怎樣、我一定都會再拖地
對,我就是一個死潔癖。

接著師傅巧手、制服了冷氣
房東從某處生出了遙控器

冷氣就這樣復活了!!!!@@

順便跟師父問了這冷氣的作用跟注意事項
反正就搭配風扇吹(連擺放的地點跟角度都有學問、是風水的感覺嗎www

以及冷氣都幫我設定好自動模式了
我只要決定溫度跟定時吹幾個小時

哇靠
這麼方便
太神奇了

不過這冷氣很耗電
一個月可能要七、八百電費(扶額

我大概就加減吹吧⋯⋯
但是今天第一天
我管他的就是吹爆一整晚!!!!

終於不用再流汗入睡了!!!!(哭

這時忽然很珍惜每一個東西的存在
以前在家真是太享受了==

然而我發現
自己的房間
有床墊
有冷氣
有風扇
有桌椅
有收納櫃
有冰箱(不會用

真是太完美了!!!!(哭

讚嘆一切啊啊啊!!!

接下來
我就只要跟電費大作戰就好了==

感覺⋯⋯這一個月應該很可觀(冷氣加上熱水器兩大殺手
喔呵呵⋯⋯

希望涼爽的秋天快來啊啊呵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